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樣找個好老婆?

詩經云:「關關睢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士若能找到一位端莊持重且賢能的好太太,必能在事業上無後顧之憂,勇往直前,良好發展。俗語說成功男人背後必有一位賢良之妻就是這個道理。雖然賢內助未必直接在事業上產生助力,但她可在精神上支持一把,使你邁向成功。



女性以端莊持重為貴,又以能助夫貴子為福,所以選擇一位好太太,大致上亦可從她的相格上是否帶福及潛藏貴氣著眼。老話講:「有威無媚精神正,行不動塵笑藏齒。」這便是婦人貴相之基本條件。



以幾條便是賢妻貴相:



一、眉高配神目清秀

眉毛及眉宇間之清潤、光彩主夫妻感情細膩,女性眉毛清疏細潤,多能對丈夫體貼入微,感情細膩及性情溫柔,慈和而有智。眉毛最忌散亂,眉毛散的女性,在我平日的觀察中,發現她們容易與丈夫經常發生衝突,且眉毛散者不旺子息。眉毛為一面之威儀,若配合眼神秀麗,望之令人敬愛,談吐令人適意,必是聰明而靈巧,對丈夫關心倍至,夫緣深厚,且旺子息。正所謂「眼秀神安福無窮,富貴日豐隆。」神清主貴,神秀主慧,故眉高神又清秀者,旺夫益子多福。但近幾年我經常見到所謂的歐式眉,即高挑見鋒之眉,純屬剋夫之相。你也不想想人家西方女人的眼眶高,眼窩深,自然和諧,未必剋夫。你一個中國女性面部發平,也整一個歐式眉,不覺譁眾取寵嗎?



二、鳳頭龍瞳

鳳頭就是指額上天庭部位,要飽滿厚實,但並非大腦門,脖子要端長,頸項部為上下之關鍵也,故以長大為合適,但不可過粗。俗語講「鳳頭女子,必配君王。」鳳頭者,須配其頸部端長。但要記住兩句話:「助夫之業而旺子,最忌項長而不均勻」,「何知此人殺頭夫,左頸肥大右頸枯。」龍瞳,就是說眼明而亮,眼睛雖大神卻藏。我關注了很久,發現丹鳳眼為最妙。



三、鼻如懸膽,雙顴有情相拱

懸膽鼻就是平時所說的豬膽鼻,聽到名字後很多人可能覺得這種鼻子並不好看,其實非也,此種鼻子特徵是鼻子圓厚,左右小鼻翼對稱,大小相等,更不仰露鼻孔,鼻樑中段要高而不突,圓骨而無鼻節,整體看鼻子要秀,如此這般主財產豐厚,享受衣祿尤豐,亦主貴氣名望,能得美滿姻緣,可享清福之美。但要記住,這種鼻子並非很大,以秀氣為重。

另外,女人以鼻子作為夫星看,鼻形好夫星得力,夫運順暢,事業亨通,就是平常講的旺夫。兩邊顴骨相互拱護,即圓潤帶肉,更得夫寵,夫妻恩深情厚,在中年更能助旺丈夫。



四、唇紅齒白,雙耳朝口

女性的牙齒最宜齊整潔白,不宜黃黑、疏落,甚至參差不齊。你一張嘴,丈夫一看你滿嘴大黃牙多倒胃口啊。再說白而亮潔者主貴,黑黃主貧,你就等著你丈夫罵你吧!唇紅主晚運佳,身體亦健康,你的嘴唇若是發紫,表明你的婚姻不太和諧。另外,唇齒代表子息,一般男人喜歡找旺自己且旺兒女的女人,你若想嫁得好,先要看一看自己的唇齒噢,知道為何現在很多女性都30好幾了居然還整牙了吧!再有,你若能配上雙耳垂兒圓大、厚實、飽滿,並向嘴角彎起一定的幅度,定能晚運大吉,夫妻和諧到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