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低調的美感 Derek Lam跨界設計紅色化妝包

彩妝品牌和服裝設計師的跨界合作大多都集中在化妝包的推出,設計包包本來就是設計師們的日常功課,自然手到擒來毫不費力。比起邀請藝術家、攝影師來設計的叫好不叫座的眼影腮紅睫毛膏,化妝包也更加實用,並且能借助設計師的影響來提升品牌人氣(當然,選對人是關鍵),可謂一舉多得。

    這也就不奇怪彩妝品牌們如此熱衷推出化妝包了,前段時間剛有美寶蓮攜手華裔設計師譚玉燕推出了熊貓化妝包,現在又有思魅歐珀萊邀請Derek Lam設計了這款紅色的花朵化妝包。華裔設計師力量在時尚舞台的異軍突起,令彩妝品牌挑選合作對象的時候有了比國外設計師更好的選擇,捧外人不如捧自己人嘛。那麼,接下來,我們是不是應該期待Alexander Wang和Vera Wang了呢,哦對了,還有Phillip Lim 。

    說實話,手頭上的化妝包已然不下十幾個,但拿到這款化妝包還是大大的驚喜了一下。首先,純正的紅色就非常討喜,偏偏我又是紅色控,自然愛不釋手。方正的輪廓和軋花圖案(誰能看出來是什麼花?)簡潔又不簡單,皮革的質感摸起來也非常舒服。最特別的當屬化妝包正面的把手,像一把雙刃劍,不過除了裝飾,我實在想不出它還有什麼別的功能。

    當然了,最令我歡喜的是包身沒有印滿思魅歐珀萊或者Derek Lam的Logo,只在邊緣有一個不容易察覺的小小的Derek Lam名字的軋花。作為一個低調的人,實在不喜歡恨不能把Logo印滿每一個角落的暴發戶行為(沒有攻擊的意思!放過我)!我們穿的用的應該關注品牌本身的設計,不應該是Logo,對吧?!

    不過現在還沒有這款化妝包的詳細資料,比如Derek Lam的設計靈感,是否上架銷售啦,所以等稍後瞭解詳情再匯報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