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歡女愛大剖析

戀愛沒結果,你會不會沮喪?接不到男人的電話,你會不會抓狂?你是不是堅持不懈地把約會想像成婚姻前奏,認定跟你出雙入對的他就是未來老公?姐妹們,這樣愛是不是負擔太重?幹嗎不輕鬆點,在戀愛裡找樂,就像跟你唱對手戲的另一半——男人那樣——他們世世代代都在這麼幹。   為愛鑽牛角尖太辛苦,不妨換個角色來看待。下次他再惹到你,就能以其之道,還諸彼身。  
 1、女人愛等男人的電話。男人不會守著電話等你打來。      別信他說什麼手機沒電,千萬記住:如果想你了,就算沒手機,他也會爬上屋頂嚷嚷,讓你知道。   
2、 女人一戀愛就忍不住往終身大事上聯想。男人戀愛首先不是為了談婚論嫁,而是為了從中獲得樂趣,婚姻和戀愛對他完全是兩碼事。   
3、 女人的愛因崇拜而生。男人的愛因性而生。   
4、 女人往往終生只愛一種男人。男人的口味時時會變。   
5、 女人得到愛情後反而不安,因為怕失去。男性得不到的時候才不安,因為渴望身體的征服。   
6、女人總想變著法地改造男人。男人最想改變的只
有兩件東西,自己寶貝的大小和與日本的關係,女人永遠不在改變的考慮之列,要麼全盤接受,要麼分手。   
7、女人總是不斷求證男人的愛情,追求托付終身的感覺。男人更在乎感官和理性的決定,一旦界定兩人的關係,就懶得去反覆考證這種關係的正確性,而僅僅滿足於感官層次。   8、 女人擔憂年華老去,絕對壽命長,有效生命短。男人相信他們在任何年齡都可以性感,絕對壽命短,有效生命長。  
 9、 女人相信:男人太多,好男人太少。男人相信:姑娘太多,時間太少。   
10、 女人常常為尚未發生的事情擔憂。男人除了擔憂生育能力的消失,其他未發生事件一概無所謂。   
11、 女人喜歡談論感情。男人不喜歡,他們更願意談論足球或時政。   
12、女人對男人不滿時,常會借題發揮,無限上綱。     男人喜歡就事論事,絕不會因為你洗了兩個小時的澡而聯想到國家水資源緊張進而聯想到自己被渴死的悲慘下場從而斷定你有險惡用心。   
13、 女人迷戀被追求的滋味。男人喜歡在感情中採取主動,中國的男女比例已經嚴重失衡,不用搶的,哪天才輪到自己?  
 14、 女人為情所困時,常會不斷降低底線,委曲求全。男人會事先設定好底線,一旦觸及,便毫不猶豫轉身離開。   
15、 女人擔心男人介意自己的戀愛史,其實男人很容易寬容女人的過去,因為與前任相比,他是勝利者。   
16、 女人會避免跟男性朋友上床,因為這樣會把友誼和愛情搞混。男人不在乎這個。   
17、 分手了,女人很難接受與前男友再有肌膚之親。對男人而言,同前女友做愛就像回家串門,沒什麼大不了。   
18、 女人犯錯,願意主動承認錯誤。男人死要面子,尤其當著自己女人的面,所以即使錯了,也會想盡辦法不承認。   
19、 女人喜歡把三姑六婆的事告訴男人。而在男人眼裡,這麼做只會顯得你很三八。  
 20、女人愛把男友介紹給姐妹們。男人則不願太快結識你的姊妹幫,理由很簡單,你一個人看著他就夠了,他可不想有更多人幫你看著他。   
21、 第一次約會後,女人即使看上對方也會矜持地等待。男人如果沒來電話,一定不是因為矜持,只能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   
22、 女人焦慮時用傾訴來緩解。男人為了不給人留下娘娘腔的印象,只好將所有不爽的事情埋在心裡。   
23、分手時,女人往往光顧著傷心而不知道怎麼分得漂漂亮亮。男人理性的思維和雄辯的口才在這時總能派上大用場,他會讓你覺得分開是件不可避免而且利國利民的事情。   
24、女人一旦愛上,就能無限給予。男人不會付出太多,這並非天性,而往往是在付出太多過後,發現沒有更多了,於是停止無謂的付出。   
25、 女人表面柔弱,骨子裡很堅強。男人不喜歡懦弱者,而事實上大多數男人都喜歡逃避
26、 女人喜歡被男人寵愛。男人也喜歡伺候女生,讓她們覺得幸福,但絕不想像個奴才一樣服侍嬌嬌公主。
 27、 女人有時用野蠻來表現個性。      男人不喜歡野蠻的女人,除非她是全智賢。  28、 女人對愛充滿幻想,性是愛的明證。男人對性充滿幻想,戀愛不過是實現那些幻想的途徑。   
29、 女人說,「你不是適合我的那類型」,她有一半的可能在說謊。男人說,「你不是適合我的那類型」,他百分之百是實話。   
30、 女人說,「我配不上你」,潛台詞是,你再哄哄我我就答應你。男人說,「我配不上你」,他是真的配不上你。   
31、 女人會把朋友擺在老公、工作、電視連續劇等等之後才想起。男人更多時候需要和兄弟們在一起,商量怎麼泡女人。   
32、女人往往不相信男人說「我愛你」,於是一遍遍追問,不斷求證。其實,一個成熟男人說「我愛你」的時候,他一定是真的這麼想。   
33、 女人向男友借錢天經地義。只有沒志氣的男人才會在沒錢的時候向自己的女人開口,通常他寧可找高利貸。  
 34、 女人往往需要通過第三者來為自己說好話。在男人看來,自我表揚也是一種美德,尤其在心儀女人的面前。   
35、 別以為賣弄風情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愛這麼幹,但絕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賣弄風情。   36、 女人以為胸越大男人越喜歡,所以很多人去隆胸。其實男人喜歡貨真價實的胸,就像喜歡貨真價實的女人一樣。   
37、 女人愛留長指甲,認為這樣很有女人味兒。男人也喜歡你的長指甲,但記住,他絕不喜歡爪子。   
38、 女人對男人不感興趣的時候,會說服自己多找對方的優點。男人對你不感興趣的時候,絕對不會將就。  
 39、 女人喜歡香水。男人不喜歡,因為這樣很容易被自己的女人追蹤。   
40、 女人喜歡珠寶。男人不喜歡,因為不願意看著銀子變成這些不管飽的東西。  
 41、女人很難將情和欲分開思考。而在男人的主觀認識裡,陽具是一個能夠獨立承擔責任的個體,可以與身體完全分開行事,所以,情和欲他們分得很清楚。      
42、 女人做愛需要浪漫和安全。男人隨時隨地都能「性」起,不管電視有多吵,床單有多髒。   
43、 女人在性方面為男人考慮很多。男人在這方面卻是自私的。  
 44、女人總是搞不懂,為什麼無論單身與否,男人總哈a片。要知道,a片或是情色文學,往往是男人的性啟蒙教材,以至於一生都無法擺脫它們的誘惑。   
45、 女人有時會以為在床上安靜可以顯示自己的純潔。而男人在床上很想聽到你的聲音,否則他會當你睡著了,或是在跟被子做愛。   
46、 倉促做愛,會令女人難受。男人喜歡速戰速決,想當初還是猴子的時候,安靜地嘿咻一次可是很難得的事情。  
 47、 女人很希望男人能主動使用安全套。可男人如果有選擇,通常都不愛用。   
48、 接吻對女人來說,甚至比做愛更銷魂。可男人其實很想省掉這個環節直入主題。  
 49、 如果你們的關係從酒吧開始,通常都不會有好結果。因為男人在酒吧尋找的是床上伴侶,而不是靈魂伴侶。  
 50、當女人找到終身伴侶的時候,才會安定下來。而男人只有找到自我,並且對未來有確定認識的時候,才會決定將一生交與一個可以接受自己的女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