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PUCCA(韓國)

廣州市東利行企業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7月,歷經七年發展,業務涉及專賣店運營、卡通運營、服飾貿易、互聯網產品開發、禮品開發生產、廣告代理及品牌推廣等多個領域,屬下擁有瑞雅廣告公司、祺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志宏信息網絡公司、Q-Gen服飾公司,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發展的現代化企業。公司繼2001年取得騰訊QQ大陸區形象使用授權後,2002年東利行更成為韓國第一卡通品牌PUCCA在中國大陸區的唯一授權使用商。2003年到2005年,Q-Gen和PUCCA品牌專賣店在全國各省市遍地開花,迅速成為引領當地時尚潮流的風向標。

   廣州東利行立足於Q-Gen和PUCCA的成功營銷,始終秉承「立志成為中國第一卡通運營商」的宗旨,把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作為最高追求,跨領域實現卡通動漫與服裝包袋等傳統市場的完美結合,力爭把Q-Gen和PUCCA做成行業內頂尖時尚品牌!

   加盟PUCCA,您即刻享有東利行獨一無二的網絡資源、專賣渠道和廣告優勢:  

  《瑞麗》、《COCO》、《薇薇》等發行量合共超過百萬份的時尚潮流雜誌每月報道和廣告推廣,PUCCA旋風將持久影響全國,使用PUCCA形象,將PUCCA知名度直接貢獻給您的品牌,是您品牌成功快速打入當地市場和擴大市場佔有率的捷徑。  

   在網上,每月都有多個新的PUCCA有趣愛情故事動漫和電子賀卡推出。在電視上,PUCCA 系列卡通將在全國知名電視台播出。在音像店,PUCCA精彩動漫也將編輯成VCD/DVD全國發行。而這些,將會把消費者對PUCCA的熱愛,轉化為對我品牌的積極支持,增加我們產品的價值感,讓消費者更願意支付更多的錢購買,贏得更大的利潤空間。  
   在用戶已經超過1.4億的全國最大的聊天網站騰訊QQ.com上,將設立獨家PUCCA主題區,提供如PUCCA短信、彩信、QQ秀、電子賀卡、迷你遊戲、動漫等時下年輕人最熱的玩意,加上新浪、搜狐、諾基亞俱樂部的PUCCA專區,數億年青人將迷上PUCCA,迷上我們的品牌。東利行將整合全國數十家強勢媒體,利用推廣騰訊QQ卡通品牌的成功經驗,在全國各大城市開展PUCCA主題活動和發表專題報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