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YSL

YSL 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
  服裝品牌
  出產地 :法國
  代表商品 :服裝
  一般商品 :香水,化妝品,配件,手錶,眼鏡
  品牌介紹 :
  1` YSL 1936年出生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17歲就在巴黎的服裝界脫穎而出,並被CD所賞識而網羅在他的門下做設計人員
  2` 1962年他自立門戶,在塞納河畔成立「RIVE GAUCHE」的服裝店,因其亮麗的色彩及大膽的設計,令當地名媛趨之若弩,故YSL有色彩的創造者的美稱;
  3` YSL在60年代給了女性迷你裙,70年代帶來了褲裝,他雖有著無數的榮耀,卻很少有人知道其不愉快的童年,由於他是同性戀,所以從小就受到很多異樣的眼光。
  4` YSL 2008年去世是世界時裝的一大遺憾,他生前留下了無數創新作品是世界屈指可數的時裝大師,他的逝世留下的空缺是難以彌補的。
  品牌名稱: 伊夫聖洛朗(yves saint laurent) http://www.yslonline.com/
  品牌檔案: (1)類型:高級時裝(2)創始人:yves saint laurent 伊夫聖洛朗(3)註冊地:(4)設計師:(5)品類:高級時裝、香水系列、首飾、鞋帽、化妝品、香煙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