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星星【解釋】

一位赤裸的金髮女子,左膝跪在象徵顯意識的地面上,右腳踏在象徵潛意識的池水裡。女子的後方則是一大片廣闊開滿花的草原,和一座山脈,天空一顆巨大的金色八角星,七顆白色的小八角星則環繞在四周。她身後有棵樹,樹上有只象徵智能的朱鷺,同時也代表埃及神話中的托特之神,是所有藝術的創造者。這位美麗女子左右手各持一個水壺,壺中裝的是生命之水,她右手壺的水傾倒入池,激起陣陣漣漪,左手壺的水則倒在青翠的草地上,分成象徵人類五種感官的五道水流,其中一道又流回池塘,再度充實潛意識之泉。從壺中傾倒出的水源源源不絕、滋潤大地,也蘊孕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是充滿希望和生命的象徵。
星辰也是靈感和希望的源泉,星辰的光芒給我們的心靈指引方向。星辰是魔鬼的對立,魔鬼剝奪了我們對未來的信心,星星牌則給予我們承諾,即我們最終能夠找到心靈的平靜。同時,星星牌也提醒我們要放開心胸,釋放恐懼和懷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