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探秘金牛座的愛情觀

沉默、固執、小氣……是一般人對金牛的印象。金牛的確就像支悶葫蘆,老讓人搞不清楚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面對愛情,他也是這麼愛在心裡口難開嗎?讓我們一起來摸透金牛的愛情觀吧!

  面對心愛的人「矜持」到讓人發指

  如果要票選暗戀第一名,金牛座還真該榮登寶座。這位靜靜吃草的牛兒,幾乎表現不出一絲一毫喜歡對方的模樣。即使意中人站在眼前了,他們看起來還是正經八百,跟普通人沒啥兩樣,但內心裡卻波濤洶湧了起來。尤其是事後他們會特別想捶胸頓足,掐死自己錯失良機。誰叫他們永遠要當後事之師,慢慢吞吞的,自然是不見天日的「暗戀」達人啦!

  愛上了,千金散盡亦無悔

  一向以守財奴出名的金牛,面對自己重視的人卻是可以非常的大方,標準省小錢,花大錢型的人物;對金牛而言,一些不必要的花費是可以省下來的,但若遇到重要時刻,他可是花大錢絕不手軟,尤其對情人,金牛座更是大方,可能平常只買199的衣服,卻在情人節送出昂貴、有質感的好衣服,因為對金牛座來說,花多少錢在情人身上,是表現多愛情人的最好方式,只要對方跟東西有那個價值,這些錢,金牛座是不會捨不得的。

  原來愛情這麼傷!

  感情屬於小火慢熬的金牛座,感情加溫速度慢,相對的,也很難在情感中快速抽離,一旦感情受到傷害,療傷期一定非常長。剛開始,你會看到他痛苦、消沉的數著日子,心靈的創傷並不會因著時間慢慢癒合,因為執拗的金牛對於痛苦的記憶很難忘懷,他只能很鴕鳥的把這些記憶關進心牢裡,不過,一旦有熟悉的人事物出現,就會立刻扯破傷口,再次掉入過去的回憶裡,就算是成熟的金牛也無法做到完全釋懷,頂多只能慢慢淡化掉傷口。

  情海茫茫,回頭是愛

  金牛討厭變,他喜歡穩定的安全感,所以一旦愛上了,就很難走到分手的這一步,即使對方的觀念、想法與他大相逕庭,他也不會消極的放棄,而是積極的說服對方。所以當分手情人回頭想復合,他氣歸氣,但念頭一轉,想想,情人還是舊的好(至少不用重新適應另一個人嘛!),自然也就欣然接受囉!

  躲不過溫柔陷阱

  對付金牛座這種喜好浪漫、重視享受的男人,要先用管絃樂演奏會攏絡他的耳朵,在柔美的音樂會後,邀請對方去你覺得氣氛不錯的法國餐廳,享用幾樣道地的法國菜,餐後漫步夜色中,記得運用你靈活的眼波,暗示你對他很有好感之外,也可以主動牽他的手,對他表達愛意,相信他很快就會癱在你所設下的柔情陷阱裡,動彈不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