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卡度尼

品牌簡介:
  KADUNI---卡度尼,意大利國經典男士系列品牌。
  在意大利,卡度尼成為男士優雅,經典的代名詞,產品線的全系列覆蓋已經成為精英男士工作,生活,休閒的不二選擇。
  1982年,KADUNI品牌在建築師Semale-Martell和好友,知名男士生活方式倡導者馬索法的幫助下正式成立,同年在佛羅倫薩開設首間男士服裝概念店。
  1986年,KADUNI品牌正式推出商務系列,並首次將休閒文化結合進來,從而確定了KADUNI沿用至今的經典定位-----優雅和輕鬆的服裝概念。
  1996年,KADUNI產品線逐漸豐富,結合歐洲經典流行,KADUNI品牌推出服飾配套全系列產品,如箱包,皮具,領帶,眼鏡和香水等。
  2002年,KADUNI正式在香港進行籌備,計劃於2010年前,在中國開店200家,將意大利流行經典與KADUNI服飾文化帶到中國市場和消費者手中。

  KADUNI中國市場消費定位:
  28-45歲精英男士,熱愛生活,從事高端職業的知識型男性。
  KADUNI中國市場產品價位:
  人民幣200-3000元。

  KADUNI中國市場投放產品:
  正裝系列:西裝,茄克,西褲,T恤,領帶,皮鞋等
  商務休閒系列:休閒西裝,茄克,休閒襯衣,風衣,恤衫,休閒鞋等
  其它系列:內衣,箱包,眼鏡,皮具,香水等

  KADUNI中國市場品牌合法授權人:香港益制國際發展有限公司
  KADUNI中國市場合法運營管理機構:廣州卡度尼服裝有限公司

    我們的優勢:
  1、具有成熟並經過市場驗證的產品,並保持核心產品特點.
  2、強有力的市場運作團隊,真正為市場服務和延伸.
  3、極具特色的終端商務文化經營模式,集合品牌各種優勢資源,全力推動市場發展.
  我們在運作真正可以互惠互利並具有戰略互動的雙贏事業,我們在尋求具有審慎思維和優質運作能力的夥伴,一起從實處著手,攜手打造區域市場的發展,對此,我們保持誠摯的信心和具有自信的貨品和品牌資源,與您一起將卡度尼共同發展壯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