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每個人都是一座寶藏

每個人都是上天精心打造的一座寶藏,現在已經開起,或有代開起,又也許將永遠不被開起。這就是寶藏的特性,如果能找到一把合適的鑰匙,它就將被開起。每個人都是一座不尋常的寶藏,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不無法取代和複製的。這個寶藏構成的元素是在長期磨就中形成的。這個寶藏的內容更是豐富,像是一瓶沉釀數十載的好酒,並且醞釀地點和方式都是獨一無二的,有時會是在晴空碧朗的藍天下,有時會是在風雨交加的黑夜裡。
  
  每個人都是一座寶藏。每個人的價值都是無限,從你身邊擦肩而過的每個人都是不簡單的,他們有著自身的價值,只是現實條件沒有給他們展現的舞台。如果能拿到開起這個寶藏的鑰匙,它的力量將是不可預料的。
  
  其實每個人都擁有開啟這個寶藏的鑰匙,只是你願不願意用「心」去把它開啟。一個人的價值對其他的每個人來說都是不等的,每座寶藏都期待著有心的人去開採.如果它對你來說一無所用,那就請你不要輕易的去碰它。若是有那麼一些人能拿「心」當作鑰匙去開啟這份寶藏,那麼它的每個方面肯定是價值連城的。
  
  寶藏是獨一的,也有很多類式的。當寶藏給別人欣賞的同時,每座寶藏之間都必須和平共處,就必須有「容納」這塊重要的含金元素。有了它,才能算是一塊完美的寶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