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真假蘭蔻 LANCOME辨別

真正LANCOME唇膏外殼黑亮有光澤,非常精美





作為世界品牌的LANCOME,很多女士都愛不擇手,但是如何去分辨我們要購買的商品是真的還是假的呢?一般來說,注意以下幾個方面,一般就不會買到假貨:

1、市場上的Lancome 大體上分為正品(真貨)、A貨(假貨)、B貨
(假貨),瞭解了分類後在進行辨別就比較容易了。
  正品(真貨)從外表和包裝上都很精緻,瓶上面的標識和文字都有凸起,而且顏色不易脫落,作用就不說了。
  A貨(假貨)瓶上面的標識和文字都也有凸起,而且顏色不易脫落,但細看一下也能看出粗糙感,在使用的時候對皮膚也有點點作用,不會傷害皮膚,價格比正品低很多。
  B貨(假貨)就是人們常說的假貨,瓶上面的標識和文字大多都是印上去的,而且顏色易脫落,在使用的時候對皮膚一點作用也沒有,而且會傷害皮膚,價格是正品價格的3-4折。
  2、ELLE雜誌上有登蘭蔻。你可去註冊成會員,發信去詢問所有問題,每週都會收到LANCOME網的產品介紹及有關護膚化妝的問題。
  3、LANCOME網站上的產品圖片色版與真品幾乎一模一樣。基本上沒什麼色差。蘭蔻的東西都很精緻,唇膏,瓶子等硬包裝蓋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lancome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而且包裝要精緻,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標誌是很精緻的,不像有的賣家那種輕輕一刮就掉的。
  4、買蘭蔻的產品,正品裝的,只要價格低於市場價的6折就maybe是假貨或者過期的產品。


  5、LANCOME唇膏真假分辨:真正LANCOME唇膏外殼黑亮有光澤,非常精美,讓人看的都捨不得用。 LANCOME唇膏好幾款,其中之一的「絕對香艷系列」--方型款--ROUGE ABSOLUE SENSATION,你可查LANCOME網站上各個不同地方,如英法新加坡等各國,所有網點的這款都有二朵玫瑰,蓋子上一朵,開蓋後在金色管上一朵。
6、生產日期:例"CY054"第一位代表產地,第二位代表月份(X為02 Y為03 A為04) 後三位數表示那一年的第幾天,CY就表示03年的第54天生產;注:04年開始歐萊雅集團統一年份開始為A開始.如果為CA054,就表示為04年第54天生產
7、聞氣味:LANCOME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沒有其他的怪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