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職場女性晉陞秘訣

1、有風格

  「如果您作為居領導地位的經理,想把企業的成績歸功於個人,這就像是一個人打著同上衣不匹配的領帶出門一樣不合適。」(企業顧問格特魯德·赫勒爾)

  2、不給上司施加壓力

  「哪怕是一次令上司心中不快,他就可能解雇您。」(人事顧問米夏埃爾·巴爾杜斯)

  3、善於指出自己的長處

  「善於指出自己的長處,但是,不要說別人的弱點。適時說出自己所起的作用,而不是拿別人做對比。」(企業家達格·克雷默)

  4、學會放棄

  「當公司的要求和活動同您的計劃矛盾時,您應該放棄自己的計劃。」(教練馬丹·比爾拉)

  5、不要怕犯錯誤

  「晉陞意味著行使權力,這就是說,有時人也會做錯事。婦女應該學會承受錯誤。」(製片人卡塔琳娜·特雷比奇女士)

  6、感情細膩

  「許多年輕的女企業家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她們考慮問題比男性更加全面,而且是設身處地考慮問題。」(企業顧問蘇珊娜·克裡斯塔爾女士)、要求增加工資要有充分理由。

  「在就要求增加工資問題進行談話前,您應該列出談話時要說出的理由,例如您承擔了哪些工作,完成得又如何好。」(人事顧問恩斯特·海爾根塔爾)

  7、穿超短裙有損形象

  「如果一位女性希望在經濟界受尊重,那麼她就應該放棄超短裙和刺眼的濃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