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子無法卸載的溫柔

我是一個雙子座的女孩,有著雙子座強烈的矛盾性格。常常會做一些讓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人。在五月四日的那天,我向他提出了分手。我也無法解釋我的行為,但我確實無法抗拒內心的恐懼和擔心。

  就在我們最甜蜜記憶的地方,我們分手了。當我們走下台階,上汽車時,我的心隱隱在滴血。我孤獨地開著車向前飛馳,有一瞬間,我想自己的車衝向綠島。

  我有過傷害的經歷,使我無法去相信感情。愛是一種感受,即使是痛苦也會讓人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是心碎也會讓人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是失敗也讓人刻骨銘心。但我太害怕失敗了。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他也將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卸載的一抹溫柔。

  我無法入眠。雖然我們之間相識很短,但卻擁有許多溫馨浪漫的回憶。

  我們相識在一個暖暖的午後,在一次陰差陽錯的經歷後我們第一次相遇。以後,就有了開始。紫金山下、莫愁湖畔、從城東到城西,從城南到城北,在相識不長的時間,我們用車丈量了整個南京。到處都留下了喃喃的情話和甜蜜的笑聲。甚至於我們很傻地步行了七、八公里路,很傻、很傻,但真得很開心。或許戀愛中的人都有點癡、有點呆、有點笨……

  我們共同擁有一個投緣的典故。有一天,他告訴我一個笑話,說一個女孩對他男朋友說我們很投緣,男朋友答道,我是扁頭行不行?於是我告訴他,我也是一個扁頭,所以我要找一個也是扁頭的男孩,兩個扁頭合起來就是「頭圓」。那一天我們笑得很開心很開心,投緣成了我們之間的一個秘密。那時我們堅信我們就是投緣的兩個「扁頭」。

  我們在一起很開心,都喜歡新鮮刺激的東西。從沒有一個人讓我有如此強烈的感覺。或許他是個要求很高,又是個相對自我的人,不太在意他人的感受,我感到自己有很大的壓力。在幸福和甜蜜的背後有一些讓人擔憂的東西。我感覺自己在茫茫大海中即將沉溺。我太沒有安全感了。在矛盾中,我決定放棄這一份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很殘忍,但失去他的世界荒蕪一片,悔恨漸漸來襲,思念靜靜蔓延,想他的波瀾我不想阻擋,讓他在我心蕩漾。

  在這個靜靜的晚上,我默默地流著淚,讓一切都隨風逝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