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傑士邦安全套的真假鑒別方法

A、單個包裝 單個安全套應包含辨認標誌,如名稱、商標、簡稱。
  B、消費包裝 安全套的外包裝至少應包括以下內容:
    a 安全套規格:如顏色、尖端異形、螺紋類型等;
  b 內裝安全套數量,一般國內生產的安全套每盒裝 10 支;
   價格偏高的品種也有裝 12 支的;進口安全套每盒裝 12 支;
  c 安全套的標稱寬度;
  d 製造商、批發商或銷售商的名稱;
  e 有效日期(年、月)或生產日期(年、月);
  f 製造廠的備查參考標誌(如批號);
  h 以 GB/T 7544.1 的附錄 C 為基礎的貯存指南;
  g 安全套是乾燥型的還是潤滑型的,如果是潤滑型的,其潤滑劑是否殺傷精子
  C、包裝內部和外部,或者消費包裝內的說明書至少應包含以下內容:
    a 製造商、批發商或銷售商地址;
  b 安全套的使用說明
2 質量鑒別  安全套由天然橡膠製成,它必須經過電子針孔、漏水測試、爆破壓力測試和老化測試。作為銷售人員沒有專業儀器作檢測,可用下列方法輔助檢查:
  A、充氣法 優質安全套,吹氣後,以小囊為中點,均勻膨脹;
吹至 30cm ,前端仍能保持奶嘴型。
  B、拉張法 將安全套展開,縱橫雙向用力反覆拉長,優質安全套不會因此撕裂。 其中傑士邦安全套因為過硬的品質成為中國性病艾滋病協會、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唯一推薦的產品,並獲得 「 中華人口貢獻獎 」 。在 市面上銷售的傑士邦安全套的品種有超薄(玫瑰紅)、環紋(綠色)、浮點(黑色)、雙重保護(白色)、七彩(黃色)、超凡持 久(金色)共六個品種十種規格。與國產套相比,傑士邦具有更安全、更潤滑的特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