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樣辨別真假dior 包

摘要: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其味道根本無法效仿

dior的品牌影響力在全球來說可不能小視,拿dior包包已經成為時尚界人士的代表特徵之一。

這一切與他的創始人克裡斯汀迪奧密不可分,cd自1947年創始後,

在時裝與時尚界始終處於金字塔的頂端,是法國高級女裝的代表,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

如今的dior公司生產的手袋風格各異,優雅誘人,不免也成為各個不法盜版商家的首要仿製對象。

如何辨別正品的dior手袋已經成為一門學問。


關鍵點一:拉鏈
真品dior的金屬拉鏈份量較重,有質感;假的則比較輕,而且看上去與裁縫點索賠得拉鏈不盡相似。

真品dior在收口的地方通常會隔著羊皮,而且用的是雙線縫口;而假品做工相對粗糙,不會太精緻。


關鍵點二:皮質
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其味道根本無法效仿,若非全新的,要摸其皮革,皮革會很軟。

而且有很多假品通常模仿了其大概,皮質紋路和縫線都有很大差別,這也是比較容易判斷出其真偽的。

關鍵點三:服務
dior對於正品和仿品的界定很嚴,凡非專賣店出售一律視為假貨,不得享有維修服務。

這也正是一個品牌經久不衰的要素之一。

關鍵點四:logo印花
市面上確實存在很多低仿得假貨,很多dior包的logo印花必須要有很精緻的做工,

而假品做工相對簡單,很多都像一般的水印,肉眼很容易判斷出來。觸覺上來說缺乏質感。


dior服裝與其他名牌做法不同,它從不將任何cd或dior等明顯的標誌放在衣服上,而衣標上christiandiorparis的字樣,則是其唯一的辨識方法。

1.cd:這個縮寫常出現在dior的配件上,像是皮帶、皮夾的扣環,或是眼鏡鏡架的側面。

2.dior:掛在提環上,以dior四個字素養串成的鑰匙圈,是ladydior皮包最明顯的標誌,後來幾乎成為dior的另一個明顯記號。

3.鑽石格紋:這個dior專用的鑽石切面一般的格紋,較少出現在服裝上,只有在dior的皮件上,才會明顯見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