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子與射手的網絡情緣

很多人在傷心失落的時候都會選擇上網來發洩心中的情緒,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因為在網上的朋友大多數都是沒有見過面的,正因為這個原因大家之間才可以毫無顧忌的傾談心事。

  那一天,我跟前任男友吵架後,百無聊賴地上網來找人聊天,想把心中的痛苦、失落、無聊通過聊天慢慢消化掉,發洩心中壓抑的情緒。

  不過那一天網上很少網友在線,我只好把聊天目標放在QQ群裡,在QQ群裡只有一個

網友在線,而且是我不認識的。當我想離線的時候,那個群裡唯一一個網友四眼仔突然出聲問:「你是哪位?」我心裡想,反正無聊,心情又不好,不如玩玩他吧!所以我就跟他說:「不是吧!連我是誰都不記得,你左手邊第三個座位那位靚女啊!」那個男孩子打字很慢,我只好慢慢的等他回復我,我等了大約四分鐘他才復我:「你是我哪一位同學?」我心裡想他怎麼那麼笨啊,在群裡這麼久都不知道哪個是同學,哪個不是。我一邊笑一邊復他:「呵呵,你好好的想想我是誰,真沒良心,連老同學都不記得,你想一下在你左手邊有幾位靚女就可以想出來啦!」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復我:「我真的想不起來啦,你告訴我是哪一位吧!」 「不告訴你,自己想下吧,說出來沒意思。」 我偷偷的笑著回答,我們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個晚上。以後每次上線我們都會第一時間找對方出來聊天。

  有一天,朋友跟我說:「我同學今晚搞生日會在花園新村啟詳吃飯,你過來啊,我還有很多同學都來的,有幾個你們在網上已經認識了的。」我說:「好啊,今晚見。」到了晚上,我和我同事、前一任男朋友都到了啟詳,過去打了聲招呼,很快就走了。

  過了幾天後,見到一個陌生電話,心想:是那個朋友這麼晚找我呢?我就順手接了:「喂!」對方傳來一個年輕男孩子的聲音,可能那個男孩子比較害羞,所以說起話來有點口吃:「呵呵,你騙得我真夠慘的,又說是我的同學……。」我聽到他這樣說,就知道是網友四眼仔,「那天我無聊騙你玩玩的,你別介意哦……」我笑著回答,我看還沒有到睡覺的時候,就跟他在那裡啥說了一堆沒營養的話。

  經過了這次的電話聊天,我們好像是個很熟的朋友,以後每天的晚上,我們都會上網或打電話聊天,傾訴我們的快樂與不快樂。

  後來,我終於跟上任男友分手了,很傷心,每個晚上跟他吐苦水。有一天他突然間問:「你做我女朋友吧!我會對你很好的。」我很快的拒絕說:「別跟我開玩笑,你也只是看了我一眼,連我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別隨意要求女孩子做你女朋友。」「跟你聊了這麼久,我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女孩,我說的是真的,你考慮做我女朋友吧。」他不停的遊說我接受他。

  接著的幾個星期,每晚他都打電話過來要求我做他女朋友,但每次我都拒絕他,他很有耐心,還是每晚都問一次。後來我有點感動還是答應了,不過有3個月的試用期,如果3個月內覺得有問題,我們隨時都可以分手,還給了一個星期他考慮是不是真的想一起,因為我害怕再一次受傷害,我跟他說「經過上一段感情,我的心已經很脆弱了,再也經不起傷害,不想跟你玩愛情遊戲,你也不用給我承諾,因為我不相信承諾。」經過一個星期的思考後,他很確定的復我:「我確定我真的想跟你一起,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只會對你好……」就這樣我們開始拍拖,當時的心情還是蠻複雜的,擔心朋友的看法,家裡的反對,不過還好的是朋友沒什麼看法,不幸的是他的家裡父母真的反對我們一起。原因是他媽媽第一次見我,看到我染了頭髮,覺得我不是好人,這個看法讓我有很大的挫折感,很擔心這段感情沒開始就要終結。(因為我跟前一任的男朋友分手的最大原因也是因為父母反對,)

  當我知道他父母反對時,我就要求分手,我不想為了在一起搞到他左右為難,因為我恐懼以前的事件重演,到最後還是分手終結,但他死都不肯,他說還沒有開始不想分手,還為了我跟他媽媽吵架,吵了好多次。我知道後很感動,每當我想起他來都感覺很甜蜜、幸福。我是個很容易滿足,要求不高的女人,只要他對我好就行了 ,每天睡覺前他都會打通電話給我聊聊再睡的,無論多晚回來他都會打給我)!那時就算是等到很晚,都會覺得很值得的。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覺得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開始發覺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我們為了這些問題不停的吵架,吵過後第二天早上又和好,週而復始的發生這樣的事,吵多了,覺得累了,開始想逃避。

  每次吵架不開心後,我都會安慰自己,或許他並不是一個令我滿意的男孩子,與其不停地尋尋覓覓去找個令我滿意的,不如就好好的珍惜他,用我的愛令他有所改變,有時人會為了所愛是可以改變的,我嘗試讓自己改變他,但好像我的嘗試起不到任何作用,有些東西比我更加重要,換來的只有失望。

  也許是在吵架的這段時間裡,我們都懶得打電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體貼、懶得去處理心中的不快,慢慢的兩顆心越離越遠了。7月8號晚上,我們終於又為了一些小事吵架,想不到這次吵架是我們的最一次。

  7月9號的早上,我很早就跑了回家裡,我們都懶於打電話去道謙,過了幾天後,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們分手吧,我想過了,我對任何人的態度都好,就是對你不好,對你態度很差,我們一吵架時就控制不住自己去傷害你,你對我太好了,我會內疚覺得對不起你……」。我聽後很生氣,為了尊嚴我就說:「分就分吧,你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

  分手後,我心中有多痛,有多難受只有我的心和眼睛才知道,最後我用了一句話去安慰自己:「如果沒有愛情,只有慾望,我的眼睛:絕對不會流下眼淚...所謂的孤獨,也絕對不會存在,往事如煙,過去的種種是「得不到」和「與失去」,與其難過度日,不如忘記過去,指望將來,做個快樂人!」

  真的可以忘記過去嗎?只有老天和我的心才知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