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頁心情

在大自然博大的胸懷裡,一個人在默默地探索;在大自然溫馨的胸懷裡,一個人在苦苦地追尋自我;在大自然無情的胸懷裡,一個人在與命運抗爭。
  兒時,曾在父母親溫暖的羽翼下無慮無憂的成長,心中充滿著天真幻想,憧憬著未來的一切。
  當走過絢麗的花季,邁出感傷的雨季,再跨入十八歲——那一方不知該塗抹什麼顏色的天空的時候,這才感悟到成長的困惑。就在這時,學會了一個人在冥冥思索。
  清晨,每一天的開始。此時,我都會試著去尋找每一份好心情。
  春天,打開窗戶或到戶外走走,縷縷的晨風迎面拂來陣陣花香,夾雜著泥土潮濕的氣息和青青草絲的味兒,真沁人心脾。
  夏天,漫步在濃蔭的林間小道上,頭頂上彼此起伏著蟬的獨奏曲,形成了一路交響樂伴你左右,使人心中的一切憂傷、煩惱消失得無影無蹤。
  秋天,花兒、草兒漸漸凋零、枯萎;樹木也顯憔悴了,片片枯葉從枝杈間悠悠飄下,化作春泥滋養了大地。
  冬天,萬籟俱寂,唯人獨醒。太陽就像醉了酒的老頭兒,天明起不來,未晚就睡下。偶爾的一場大雪,便封住了山路,為冬天寫下了一個潔白而美麗的童話。你可以靜靜地坐下來去玩味雪景、雪情。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在每一個季節的每一天都找到一份好心  情,去填補內心的空白,不管它存在時間的長或短。
  醉人的黃昏,帶來了一天中最寧靜的夜晚。月華如水,燈火闌珊,讓浮動了一天的心情隨夜的降臨平靜下來。
  於是我收起了手中的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