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珍惜擁有好好生活

人這一生,有苦有甜,更有數不盡的恩怨情愁。愛、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了,沒有片刻停留。而我又只會停留在風的邊際,盡自己的努力去抓住身邊的雲彩,我怕遲了自己什麼也得不到。因為已經有過一次的失去,所以更加珍惜生命中的這次機遇。
  可是……我真的是追得太急了,把機遇嚇跑了,我沒有在人前哭泣,而我卻在我的小天地裡哭泣,這樣的哭聲沒有人會聽到,因為翰墨的淚水是堅強的,看到的是無聲的呻吟,聽不到哭泣的悲哀!
  生活是美好的,好好生活是我們每個人的嚮往。但是,好好生活,我們嘴上掛的「好好生活」,又有幾個人是真正做到的。苦惱的煩瑣小事就可以引來紛爭,一元錢的來去就可以去斗歐,斗的不是錢,而是一股怨氣,何必,人與人交往,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是,人心真的太小了,有容乃大,可無容就大不了了,這是生活的現實,是坎坎坷坷,經歷風雨後所得到的所謂經驗,好疲乏,也好難過,但更多的是想大聲的哭泣,因為生命的眼淚真的要奔瀉了。
  在我的身邊,有多少人走出了這個世界,他們有的是安樂年齡的終極,但也有的是自己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或者意外傷亡,或者自己了了自己的生命,結束這煩瑣的凡事俗情。在我看來,人活著如果沒有情誼,那麼這個人生就是個沒有意義的單調人生,有情有意的朋友之情,情義綿綿的親人之情,有喜有憂的忘我情懷,這麼多的情楚,人生一回,真的是為情而活,為情而忙,為情而樂!
  又多想了,多想有罪嗎?我是做事很細心的人,我喜歡把我的工作提前作準備,並想好自己這麼做的後果是怎麼樣的,是的,我是想的很多的。但這也是現實給我的教訓。我不敢重新再犯,但又不知到哪裡停下來,所以我走得很累也很痛苦,因為我根本沒有一個可以泣訴的對象。沒有,一個也沒有,就連我的家人,我也不敢和他們商量,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所做的很極端的,似乎沒有回頭的餘地。
  在我快要爬到山頂時,我的家人卻意識到了我的危險,使勁把我拉下來,這麼多人拉我下來,我哭我鬧,但那有用嗎?沒有用。我又一次嘗試了人間地獄的生活,真的好可怕,怪不得人說:「是天使的人同時也是魔鬼」,但是我不要做這個魔鬼,但我卻要做永遠的天使,所以我的人生注定要禁受更多的坎坷,人生盤桓,意境飄渺,哪裡是岸,哪裡是海,無所謂了,但我的那股闖勁卻不會離開我的生命,只要我的生命還有一口氣,那麼我就會繼續做我認為正確的事情,人生無價,健康無價。
  一位朋友對我說:「好朋友有時候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傳遞彼此的關注。」是的,這樣的的好朋友人世間又能碰到幾人。我有很多朋友,但我的很多秘密又根本沒有辦法和朋友交流,我怎麼辦,放棄還是繼續...怎麼了,我當然要繼續做自己認為又意義的事情了,身體可以千百次輪迴,但夢想卻始終不變。擁有生命就有可能擁有一切,但沒有生命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所以生命最重要!
  朋友,讓我們記住:珍惜擁有好好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