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要小看我

當然在你的眼裡,你看我,是很窮困。
  但就是因為貧窮使我從小就喜歡上簡單。
  生活,簡簡單單;著裝,樸樸素素;思想,單單純純;為人,坦坦誠誠;身體,健健康康,這些都是真實的。
  想要繼續瞭解我,請從這裡開始,在這裡,你可以知道我的愛好,通過讀我的文字的敘述,希望你更瞭解我。
  瞭解我,但不要欺騙;喜歡我,但不要開口;記恨我,但不要辱罵;愛上我,但不要孤獨;離開我,但不要是非;信任我,但不要移心;支持我,但不要謊言;拒絕我,但不要威脅;接受我,但不要寂寞;跟隨我,但不要金融;看她人,但不要虛榮;我失業,但不要洩氣;做美夢,但不要驚醒;我轉變,但不要改變;我癡情,但不要吃醋;我傷心,但不要悲劇;要快樂,但不要瘋狂;求開心,但不要開懷;向前奔,但不要低頭;向後退,但不要忘記;向左走,但不要斜視;向右邁,但不要緊張;手牽手,但不要勾引;要聊天,但不要秘密;若哭泣,但不要傷害;論行為,但不要偏離……
  自己的路自己走,但是也要記住要常常功讀他人的人生故事。讀他人的故事,書寫自己的故事。
  看見流星,不要忘記了許下一個真實的願望。許下的承諾,不要總是放在心上,動聽的都是虛偽的。看見玫瑰花時買不起,至少心裡要想想她,她的好她的壞。看待人時,不要忘記從心裡讚賞她的品格。
  春天,不要忘記採擷一朵美麗的鮮花給她;秋天,不要忘記拮帶一片粉紅的楓葉贈她;冬天,不要忘記祈求蒼天冰雪不要臨近她;夏天,不要忘記從幽幽山谷裡尋找些美味的牽牛花餵她。-
  快樂與平安,人生過四季,思想要深沉,生命不寂寞。
  簡簡單單,快快樂樂。沒錢不要怕,怕的是沒錢。吾心已無愧,愧的是無心。倒下去,排除灰塵,怕什麼,站起來,繼續走。倒下去,再起來。就是爬也要爬行到終點。倒下去不想起來,沒毅力,怎麼好。起來,起來,就算沒有人扶助也要起來。-
  我就是這麼簡簡單單,樸樸素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