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破碎的水杯 破碎的愛情

當這個水杯破碎的一霎那,我感覺到了你的委屈,說不出什麼滋味,只是它太過孤獨。我們留戀多少回憶,水杯透視著你當初的笑臉,幽谷空香,細岸擺柳,那太多的故事怎能忘掉!
  
  當年你送我的水杯,我是那樣不愛惜,作為禮物的身份,我拿它做了洗漱杯,刷刷牙,刷刷牙,接著刷。我覺得它的用處也就這麼多。當我們分手之後我才發覺,它不在是那種下等的身份了,它搖身一變,變成了,我唯一能抓到你的影子,這個奇怪的轉變,嚇了我一跳,是不是,我曾經也這樣的對待你呢,是不是你在以前,是我可有可無的存在,當你離開後,才發現了你的珍貴!它被我的同事打碎了,當打碎的那一刻,我好心痛,痛的不是心,是你的回憶。它是我唯一能記起你的物品,可現在它安靜的躺在那裡,碎裂的身體,多少個殘片,在告訴我,你的離去。很多年前我在鄙視那些電視愛情中的不真實和嬌柔做作,為了一個女人能放棄那麼多,能忍受那麼多,能痛苦那麼多,真是好假,好假。多少年過去了,現在的我,真在嘲笑著自己,嘲笑自己的不堅定,嘲笑自己的不妥協,嘲笑自己那背棄了初衷的勇敢。原來愛情可以讓人傷的這樣深,原來愛情可以讓人痛的這樣真。哭的累的都是假的,痛的走的都是真的。是愛了過了頭,還是愛無有盡頭,傻傻的一個人,擔心著我的夢,我的愛,我的你,我們所有曾經的一起可放了手不在回頭……
  
  男人的世界,除了理想,還有愛情存放的地點,把愛情堆積如魔塔般高,耀眼的光芒,穿透了世界的真空,灑在男人最軟弱的一角,好不溫柔,好不溫暖……當我遇見了你,我見到了光明,開始譜寫我們的傳奇,剎那的風,飛舞的雨,金色的世界只有我們最快樂,野火黃昏天地蒼茫,我們會是那亂序的野馬,馳騁在屬於愛情的國度,可終點不是幸福,分離成了永久的代名詞,多無奈……
  
  收起破碎的水杯,我忍不住的留下了眼淚,顆顆淚滴滴在水杯,破碎的不止水杯和影子還有我的心,我的眼淚……
  
  是不是深愛過的人總有流不完的淚,是不是分手過的人總有值得回憶的痛,這樣的結果痛失我心!
  
  男人要堅強,我會變勇敢,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傷痛,除了愛情,我還有很多,不要在原地傷懷,不要在獨自感傷,忘掉你,忘掉水杯,忘掉愛情,忘掉背叛,忘掉你那讓我無語的謊言,重新活過來,不在為愛,只為我自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