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處女座GG撫慰獅子的傷

2002年有了愛情,傻傻的過了一年,付出很多卻還是分手。憤怒、悲傷、後來心灰意冷用上網麻醉自己,世上總是有那麼多的偶然,卻讓我遇到了悲傷了3年的偶然。

  加他的時候他在海南,因為想找一個離家很遠的網友聊天,他在海南很遠了,他的網名很美「星過無痕」。每日每夜跟他訴說著失戀的苦楚 與被甩失面子的不平。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不平竟比悲傷還要多,或許獅子座的人就是那麼的愛面子,不容許別人把自己扔掉吧。



  他是處女座的,擁有了處女座的細心、體貼;而我卻是獅子,有自己的驕傲。不知道他怎麼能受得了霸道的獅子,還是很開心的跟我聊天。2003年的他很喜歡上網,我們有了更多的相處時間,總是有很多話,記不清我們聊了多少個夜晚。知道了彼此都是剛分手,他是高中畢業了最終分手,而我卻是高二。

  後來認他做了哥哥,因為他的體貼,我的心被慢慢融化了,時間總會把痛苦沖掉,舊的傷埋在了心底。上網之餘我們會寫信,哥哥的字很漂亮,每次讀他的信心底總會湧出幸福的味道。

  後來高三了學習很忙,不能再去上網,寫信成了我最大的快樂,期待信的到來的那些天,也是幸福的。那時候很喜歡聽SHE的《戀人未滿》,雖然不知道哥哥是不是喜歡自己,可是還是很喜歡裡面的歌詞。

  那時候不敢把朦朧的感覺說出來,害怕我們成為陌生人。

  再後來因為高中的荒誕生活沒有考上大學,上了復讀班,很少跟哥哥聯繫了,也不敢聯繫了,害怕自己真的陷進去再也拔不出來。

  因為懂得了後悔所以懂得了壓抑自己去好好學習。

  復讀班的生活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學會了壓抑自己心裡那份期盼愛情的東西,學會了忍受不了了就哭出來,學會了掩埋自己的感情。

  復讀班 的生活過的很快,夏天來臨了,我知道現在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了,因為長大了,瞭解了自己,瞭解了生活。

  哥哥在短信中說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適的,就委屈點找哥哥吧。當時真的很開心,可是哥哥考慮的很多,最終還是沒有答應。他問我真的很想讓哥哥做男朋友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3年了終於開口了,不能再把自己的感覺說的那麼模糊, 很努力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哥哥說自己配不上妹妹,我還能說什麼?哥哥都說配不上妹妹了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為什麼獅子總是那麼的喜歡處女座的人呢?這3年來哥哥也知道一點點我喜歡他,他總是躲,我也不敢說出來怕是連朋友也做不成了,現在終於說出來了,還是不行。衝動的真的要去海南找哥哥,可是哥哥不同意。愛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我們永遠只差那麼0.1毫米,那0.1毫米成了我永遠跨越不了的溝壑。

  不再奢求哥哥的愛情了,不想讓哥哥為難,就像他說的,要先尋找自己的幸福。

  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哥哥才會開心,我想這一生只能與處女座的哥哥做兄妹了。哥哥小妹真的很喜歡你,哥哥這是最後一次說出我對你的愛戀,以後再也不會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