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旭光

旭光,你是初升的太陽,沒有你的天空是單調的!
  旭光,你是初升的太陽,沒有你的季節是枯燥的!
  旭光,你是初升的太陽,沒有你的陽光普照,萬物將失去光質與美麗!
  旭光,你是初升的太陽,沒有你的光輝我的生活是泛味無趣的!
  
  清涼的早晨,清爽的空氣。你初升的太陽悄悄的爬上樹哨,用熱情的陽光穿透雲霧普照大地!此時的你,胸前不時的飄過紗巾似的彩雲,又似乎是為你征程而送行,天空因你而變得五彩斑斕美麗多姿!天空因你而不寂寞!天空因你而充滿生機、充滿活力!初升的太陽,在你感冒的日子裡,天空蒼白而無助,時而有雲與雲之間相互爭吵抑或撕打成一片抑或是愁容滿面,氣急敗壞的奔流。你初升的太陽到來,將雲兒頭戴一朵花抑或是送它們一條紅圍巾,它們就停止了爭吵與憤怒,羞紅著臉悄悄隱退。此時的天空燈火通明,熱火朝天!因此,旭光!你是初升的太陽,沒有你的天空是單調的!
  春季的初陽,溫暖、溫馨、明媚、總給人予以希望,宛若充滿激情、充滿抱負的有志青年正發奮圖強!夏季的初陽,火熱,一副男兒當自強的形態和修養。一個蓄勢待發的錚錚男兒,一顆火熱的心來創造自己轟轟熱熱的事業。秋季的初陽,謙遜溫和,充滿內涵,富有哲學家思想,同時也具有深沉老練的行者。冬季的初陽,外冷內熱,友善總以一副以柔克剛的型態予以人力量,戰勝一切寒冷、排除一切困難。有時也懷揣心思把南方的思念寄托大雁傳遞愛情的神話。啊!旭光,你是初升的太陽,沒有你的季節是枯燥的!
  奢侈的初陽將大片的金色傾瀉下來,黑碳的臉上也綻放金色的陽光;那高樓大廈、那偉岸的大樹、那裝著煙囪的農家小院卻因你而增輝。馬路上的金色佈滿一地,綠樹下的碎金零亂一片拾不完。再看那湖面微風樂懷,波水蕩漾出金色的鱗光,宛若一幅流動的充滿喜悅的畫卷!啊!旭光!你是初升的太陽,沒有你的陽光普照,萬物將失去光質與美麗!
  旭光,你是初升的太陽,我以你為自豪!當我哇哇墜地的早晨即便與你同程,以你命名,取你的陽光滋補我幼稚的心,照亮我人生的始點,帶給我的是希望!伴隨著我成長!激勵我前行創造出精彩的人生!啊!旭光!沒有你的光輝,我的生活是泛味無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