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寶格麗品牌創立125週年推出七夕浪漫新品

自19世紀末期以來,BVLGARI寶格麗始終代表著最精美的意大利風格。目前,BVLGARI寶格麗珠寶、高檔手錶、各類皮具、銀器和香水在世界150多個國家受到追求精緻生活的消費人群的廣泛歡迎。此次BVLGARI寶格麗借其品牌創立125週年之際,推出特別版銀質慈善戒指和項鏈。愛是迷戀與無止境的追求,更是呵護、給予和奉獻。七夕之時是中國最合適表達愛意的時刻。當代頂級意大利奢侈品集團BVLGARI寶格麗在品牌創立125週年之際,推出特別版銀質慈善戒指和項鏈,不但向銀匠出身的品牌創始人致敬,更會將此款銀飾珠寶的銷售利潤捐助給國際兒童慈善組織Save the Children(救助兒童會)。您對愛情的表達和對慈善的心意將由這款BVLGARI寶格麗STC戒指帶給世界上需要幫助的兒童,讓他們同樣擁有一個「改寫未來」的機會 。今年的七夕可以浪漫而充滿博愛,非同凡響 。

    「BVLGARI寶格麗125週年慈善慶典」為BVLGARI寶格麗在救助兒童會發起的「改寫未來」大型兒童教育公益項目中做出更大的貢獻提供了契機,「改寫未來」項目將為生活在受衝突影響地區的800萬兒童提供素質教育。BVLGARI寶格麗已承諾在2009年全年鼎力支持這一項目,以此作為慶祝品牌創立125週年最具意義的舉措,目標是在2009年底之前募集一千萬歐元。其中一百萬歐元已由BVLGARI寶格麗提前贈予救助兒童會,而其餘的部分將於2009年內募集。

    這一系列珠寶均銘刻有救助兒童會會標, STC銀質珠寶售價為每個人民幣2,700元,自2009年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於全球BVLGARI寶格麗精品店及寶格麗美國網站發售,銷售收入的20%將捐贈給救助兒童會「改寫未來」大型兒童教育公益項目。

BVLGARI寶格麗集團首席執行官Francesco Trapani先生表示:「對於寶格麗而言,身為歷史的一部分,同時又能夠幫助貧困人群獲得嶄新未來從而改變歷史,無疑是慶祝品牌創立125週年的最佳方式。」 希望這應該也是慶祝七夕的最佳方式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