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射手一與射手三的愛戀

她愛他。

  當然她是愛他的,否則她不會這麼苦。自以為已能夠參透愛情這東西,可一不小心還是深陷了其中,不知道該如何自救,像極了一個溺水的人,或者更像是空茫茫中失去了方向,前亦或是退?那樣子會好一些,誰知?有誰能知?

  她是聰明伶俐、思維敏捷、脾氣又帶些乖張任性的美女射手,不經意遇到了他,一個穩重成熟思維活躍的男射手,相似的熱情讓他們很快迸發了強烈的愛火。

  書上說,射手一與射手三像是兩把相互瞄準的槍,是旗鼓相當的對手。兩個人都具有不主動退出的大將之風。

  是的,無論他們愛情道路有多少別人無從經歷的阻礙,都沒有一個人變得畏懼退縮,有的人不相信夢想和奇跡,在射手的腦中,什麼都可以變成現實。

  他在省局單位已經頗有成績,事業順手所在地區的人際關係也讓他處處便利。她在一座美麗無比的海濱城市開創自己的人生,他們兩地相隔,思念讓彼此瘋狂。

  男射手擔心他的所愛會移情別人,偶有電話不通或短信息不回就坐臥不安。女射手也會為男射手不能經常陪伴鬱鬱不樂,每日呼朋引伴,前擁後簇後是難掩的寂寥和失落。

  因為在她的心中,男射手的位置牢不可破,無人能替。

  這樣的日子過了許久,女射手的心感覺到了不安和疲憊。前方好像一片陽光又好像已無路可走,她想,他或許也有這樣的感受了吧,只是兩個人都在試圖掙扎著往前,不管結局如何,誰也不願意先言退出。

  她問,你到底怎麼就來不了呢?你不是一直都喜歡海邊嗎?這裡是那麼美。他說是啊,我們一定要在那裡買我們的房子,我一定讓你過上好日子。

  她的心又開始跳躍起來,好啊好啊,你快點過來吧,我們在一起永遠不分開。他的話語開始憂鬱:「可是,我不能到了那裡變的什麼都沒有一切從頭開始,我需要時機。我不能讓你跟我受苦。」

  她變得沉默,他是不想讓她過苦日子才需要等待時機,她怎麼能夠怪他。可是什麼才算時機呢?要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呢?女射手其實是一個做事很心急的人。

  於是就有人開始說,男人啊,事業是最重要的,在愛情和事業上,男人和女人是不會相同的。

  她惆悵,是因為事業嗎?他回答,工作不算什麼,什麼都不如她重要。但貧賤夫妻百事哀啊,他說他想能有個更好的過渡。

  可有時候她覺得他什麼都沒有都無所謂,只要每天下班都能見到對方,一起享受兩個人的生活已足夠。所以雖然不忍心埋怨,可是她還是發火了,而且還下了最後通牒。他的壓力同樣很大,於是兩個人一觸即發。

  醒轉過來後,他慌忙道歉,她本來也已經處於後悔和自責中,兩個人修補過的感情重新回到了以往的軌道。他說他們這輩子是注定有緣了,甜蜜的時候太甜蜜,爭吵的時候又彷彿掉進了深淵。

  射手與射手的最佳組合是情侶。每次相間,他們的激情無需調動都早已萬丈,眼中的光芒灼熱彼此的心。愛情這東西得到了淋漓盡致的體驗。隨時隨地,愛火無限。

  如果情侶之間有結果,那就該是夫妻了。

  不知道有一天他們真的功德圓滿了,結為百年之好,每日都得以相見,了卻掉痛苦的思念,將會是一番什麼樣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