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蠍男是魔羯女的床上老師

我是天蠍座的,和魔羯的女友已經同居5年。

  不得不說,魔羯在性上真的天分很高但開竅太晚。

  在最初的一年裡,性經驗極其豐富的我基本就充當了她床上的老師,她什麼都不懂,讓我有時很窩火,雖然她把第一次給我讓我很覺得很幸福,但是這個笨女人在床上實在是--慢半拍。我真誠地告訴她,放鬆,你我都會很舒服,她卻每次都緊張的要死。有時我快瘋了,我一個健康的、正常的男人,一個天蠍座的男人,怎麼在床上碰上這麼一個冤家!

  但是魔羯的好處就是,和她生活在一起,會給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魔羯座的女孩子最好的一點就是,她們總是能從倆個人的立場出發去思考問題,這讓我覺得異常的幸福。我的朋友都很羨慕我有這樣好的一個女友,因為在家裡她無理的要命,但是她從來不在外面當著我的朋友們給我一絲的難堪。而且每在關鍵的時候,不論我對我錯,她都會站在我這邊,這讓我很幸福。

  從第二年起,我們的性生活越來越和諧,她終於不再那麼羞澀和死板,越來越懂得怎樣配合我,而我也更賣力的去取悅她,這傻孩子就像變了個樣子,讓我越來越著迷。我也越來越愛她,她已經是我的女人,我不允許她再屬於其他任何人!所以我決不會分手,總有一天,我會讓她完全完全屬於我,只屬於我。我不知道魔羯與天蠍到底配不配,但是我們是適合的,而且是在長久的相處中才知道我們是適合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