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蠍愛情結束後的呻吟

曾經以為那是幸福,可其實我們都沒有明白,以為這是給對方最好的祝福。幸福是什麼?愛又是什麼?是悲傷的握著,還是快樂的放開呢?我們無法穿越時空,即使擁有月光寶盒,這結局也一樣不能改寫。

  時間和距離讓愛的思念無限延長,沒有盡頭。若你偶爾想起從前,裡面是否仍有一個熟悉的笑容?天蠍的愛是自私而殘酷的,時過境遷,但我仍舊希望你的心底有一個永遠的微笑,為我而留。

  在出生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總會有一種遠方的牽掛在心底,直到遇見你然後失去你,這份對遠方的牽絆居然漸漸地完全消失,不會再有了那種不顧一切的衝動,也不會再突發奇想的要去某個陌生的城市尋找你的蹤影,但我還是一直有一種被你祝福的渴望,正如當年的你一樣。

  一直在等待奇跡的發生,並不是為了什麼,一個未實現的心願而以。

  今夜,無數的思念在空中飛舞,你不必看到,也不必觸碰著。沒有人知道黎明前要經歷多久的黑暗,甦醒的陽光,不必太刺眼,溫暖的就好。

  我不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沒有前世,也不會有來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