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水瓶背叛天秤還裝無辜

我曾經深愛著一個水瓶,他帥氣的外表是吸引我的第一大原因。不可否認,愛帥哥是天秤的一大通病,在愛情裡面,天秤很盲目,更加不知所措。

  第一次見面是在一次聚會上,隨後便答應他的邀請去KTV唱歌,一唱就是一個晚上,只有我們兩個人的HAPPY夜晚。我們倚靠在大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非常甜蜜的初次相識,就這樣,我愛上了這個水瓶。世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你愛的人也剛好愛你,他主動提出要我做他的女朋友,就這樣我們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起初的一個月都非常甜蜜,當時我還在大學最後一個學期,他經常開車來學校找我,我們談天說地,還聊到了以後。最愛他親吻我的脖子,會讓我感覺我們是一體的。他時常抿著嘴看著我笑,一副大男孩兒的樣子,可愛極了。

  可能是這個起點太高了,同樣的甜蜜無法不停的延續,隨後的日子裡,他開始以工作忙為理由很少見我了,我們開始在電話裡面沉默,也開始鬧彆扭起來。但是當時的我真很愛他,愛到失去他就想去死的地步。也許真的是愛一個人不能太深,這樣的傷痕是一輩子也無法癒合的。我不聽話,非要嘗試一下受傷的滋味。

  花心的水瓶,是那種昨天說過愛你,今天就可以陪在別的女孩兒身邊的那種。他背叛了你,還會是一臉的無辜表情。

  我對水瓶的寬容也日漸增長,開始放任他的無理,不聽他的傳言,不問他的去向,不信他的背叛。直到我找到其中的那個女孩兒,對方親口告訴了我很多事情,我才恍然大悟自己的愚蠢。猶如晴天霹靂,腦子一片空白,彷彿這個世界與我無關,我只是在觀看一出正在上演的滑稽喜劇罷了。天旋地轉的感覺,原來受傷這麼容易。

  我痛恨我自己那將近一年來感情的付出,也痛恨我自己為什麼愛一個人會愛得那麼深。我想忘記他生日時自己一個人傻傻在他家門外冰天雪地裡徘徊2個多小時的情景,也想忘記他邊親吻我邊說愛我的那些話語。我想忘記我說「真的放不開」的時候他卻故意裝作沒聽清的得意神情,我還想忘記他每次誇我可愛時刮我鼻子的習慣舉止。

  我忘了忘記每一個他離去背影的冰冷,也忘了忘記分手時獨自在街頭哭泣的可憐兮兮。我忘了忘記那些刺痛心扉的動聽,也忘了忘記那些似夢似真的曾經。

  沒有一個人能夠給天秤這麼大的傷害,除了他,除了這個愛玩、愛鬧,還總愛裝無辜的水瓶,給天秤的傷痕太深太深了。那段時間裡,無數的夜晚我都是哭醒的,妄想他還在我身邊,夢裡都是他的甜言蜜語。我的心,就這樣溺死在了他用心炮製的蜜罐裡。他的甜蜜曾經那麼深的打動了我不容易動容的心,可誰曾想他會用同樣的甜蜜方式去打動別人。

  讀著他很是傷感的來信,那時我曾經淚流滿面,為他哭泣好像是我的使命。

  就這樣,天秤哭盡了她的眼淚,水瓶中是否裝的都是女孩子為他哭泣的淚水呢?我的平衡不再平衡,我的天秤明顯搖擺不定了。

  在黑暗與黎明的交界時分,一道亮光劃破了夜空,一道傷痕印烙在了我的心裡。這是一道沒有名稱的疤痕,誰叫有古人云:但見淚痕濕不知心恨誰。我只是恨我自己罷了,怨不得別人。

  被水瓶傷害後,天秤還能愛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