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別走,至愛的老爸

今天是老爸下葬的日子。
  
  清晨時分,飄起了小雪,我穿了一身白衣走在寒冷的大街給爸爸哭路,紛紛揚揚的雪花落滿我的雙肩。走在雪裡,感受那徹骨的寒冷,我心痛的彷彿失去知覺。
  
  本來想說服自己堅強些,可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老爸,想起他親切慈祥的面孔,和善爽朗的微笑,我知道,在心裡永遠會有那麼一個結,糾纏著我對老爸的思念,一直到永遠!
  
  雪,還在飄著,難道老天也在為老爸的離去難過?回想往事歷歷在目,不禁悲從中來,潸然淚下。
  
  天空依舊蔚藍,可老爸再也感覺不到。
  
  陽光依舊溫暖,可老爸再也感覺不到。
  
  春風依舊纏綿,可老爸再也感覺不到。
  
  溪水依舊潺湲,可老爸再也感覺不到。
  
  如果可以選擇,我至愛的老爸,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離開!讓我懷著這永遠徹骨的痛,讓我夜夜在噩夢中驚醒,讓我日日淚流如雨。
  
  如果可以選擇,我至愛的老爸,可不可以讓我代替你離開!讓我不會因為想念撕扯枯萎的心,而永難釋懷!
  
  寧願離開的那個人是我!寧願承擔所有的淚水和悲傷!寧願做任何事!只希望能夠換回至愛的老爸!
  
  可是這一切又有什麼用了?老爸再也不會醒來!再也不會把我高高的舉過頭頂!再也不會給我買心愛的玩具!再也不會因為我的逃學打我的耳光,而自己躲在房間裡偷偷的流淚!再也不會為我的前途奔波忙碌……再也不會!
  
  跪在老爸墳前,我的淚流在心底!我的痛刻骨銘心!
  
  總是覺得,老爸沒有離去!總是覺得,老爸會突然翻身,坐起來!笑著走過來,擁我入懷!總覺得一切都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可是,一切都是真的!老爸走了,是永遠!我的心痛,是永遠!
  
  媽媽一直說,老爸走的時候身邊沒有一個人,什麼話也沒有留下,這是老媽永遠的遺憾!也是我永遠的心痛!
  
  可是我還要活下去,還要照顧老媽,所以我要學會堅強!為了媽媽,還有我深愛的他!
  
  我會堅強的活下去!
  
  老爸走後,我突然明白了許多道理,看透了很多東西,成熟了很多。可是如果只有這樣才會成熟,那樣我寧願永遠幼稚。永遠在你們溫暖的懷抱裡棲息,享受親情的溫馨和甜蜜。
  
  可是很多事情都已過去,終成永遠的回憶,任我如何不捨,任我如何哭泣,他們只如日暮的群山一般,靜穆沉寂。留下來的只是模糊的片段和殘缺的回憶!
  
  夜又深了,人又靜了,燈又熄了,可是我思念的心何時才能停止想你?至愛的老爸!
  
  爸爸!天堂好嗎?
  
  爸爸!你一定在天上看著我吧?
  
  爸爸!你就放心的安息吧!
  
  爸爸!我向你保證:不再幼稚!好好努力!照顧媽媽!
  
  爸爸!如果你在天之靈可以保佑我們的話,就請你好好地保佑媽媽!讓她可以健康平安地好好活著,一直陪著我一起慢慢老去,好嗎?爸爸!
  
  爸爸!女兒不會讓你失望的!
  
  爸爸!安息吧!如果你想我了,可不可以來我夢裡?讓我們再續父女情意!
  
  爸爸!安息吧!爸爸!等著我!百年之後女兒再陪您,那時候是永遠,再沒有分離!

 

辛苦了!祝你愈來愈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