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子為了金牛放棄網戀

我是雙子,他是金牛,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然後走到了現實。都說金牛是一頭固執可靠的牛,的確是這樣,金牛座的那些性格特點完全是他的寫照。

  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工作輕鬆休息的時間也多,整天為錢奔波的他又不能經常陪伴在我身邊。剛開始我總是懷疑他會不會在外面有女人,可能太無聊了就會一個人想東想西,反思過他對我的好,又覺得不可能會背叛我,這種思緒折磨得我好累。於是為了打發無聊也為了轉移自己無謂的猜忌,我開始上網聊天打發時間。

  也許雙子座本身就身懷獨特的聊天本領,在網上跟異性聊天更是談笑風生,然後許多男孩都中懷,我也深陷在網戀中不可自拔,猶如初戀般,感覺每天都有一種新鮮感。雖然在網上風流四起但我並不想把網上這些東西帶到現實中,畢竟我還深愛著金牛的他。我從不把真實的東西告訴給網友,因為我打心底就不想來真的。然而我的一時疏忽竟被他發現,我哭著在他面前懺悔,或許是他也反醒自己整天忙於工作而忽視了我的感受,於是也就沒有跟我計較。

  平靜了幾天,他依舊忙他的工作,乏味無聊的感覺又上心頭,在一次遊戲中我又涉入到網戀中,我小心翼翼的維繫著,可紙包不住火最終還是被察覺到了,我真懷疑他以前是不是搞偵探行動的,我們又大吵了一宿,以雙子的不爛三寸之舌金牛的他終究還是讓步了。但我並不服從,給自己的理由就是我要自由,我害怕寂寞,有點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氣勢。我依舊在網上我行我素。

  可吵也吵累了,最擔心的還是怕他會出於報復真的跑去找女人,到那時真的是後悔莫及,想想他對我的一再寬容忍讓,雖然不解風情但卻實際可靠,我想這輩子還能去哪找這麼好的男人。我做出了自己都沒有預料到的打算--辭職,回到他身邊。儘管父母親人一再勸我要想清楚但我還是辭去了這份人人都羨慕的工作,為了挽回這段感情。我要重新開始,不再沉迷網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