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白羊男如火似冰的愛情

今年的四月,我在網站上看的一篇文章中這麼寫道:「白羊座愛時如火,不愛後如冰。」

  當時的我和我的BF在一起將近2年了,雖然不如剛在一起時那麼激情,但感情卻絲毫沒有因此而褪色。於是我開玩笑似的給他看那句話,他說怎麼可能,我們之間不會有不愛的時候。

  萬事沒有絕對。2個月後,不知何故,我們之間突然變冷了,只是我們都不願意去承

認。大家都努力地去挽留以前的幸福感,但似乎有些徒勞。先放棄的人應該是他吧,他開始不怎麼和我發消息,見面也少了。他的冷漠讓我覺得很心寒。我以為是我太限制他,讓他覺得壓抑。於是我便說你最近就去做你喜歡做的事吧,不要這麼形式化地和我發消息。

  後來,他說要和朋友出去旅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由於手頭有事走不開,便說不去了。旅途並不遠,4天就回來了。回來後,他的態度變化急劇明顯,時而熱情、時而冷漠,讓我摸不透他到底是怎麼了。他給我發消息,突然和我道歉(他是一個很大男子主義的人,道歉這樣的事情實數難得),說覺得對不起我。我有些忐忑不安,覺得他那些理由不足以讓他和我這麼認真地道歉;又覺得有些開心,好像他又開始努力了,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在一起。

  在不安的心情下過了兩天,我終於憋不住了,一晚,我在線上遇到他便想問個清楚,沒想到,他和我說因為雙方父母的反對,我們還是分手的比較好。說了很多,讓我覺得好像和他在一起非常為難他的樣子,於是我心軟了,不願意看他為難,不願意看他痛苦,我放手了,說:「好吧,我成全你想做孝子的心,如果以後我們父母都同意了,我們會復合嗎?」他回答很肯定:「會!」

  分手那一刻,我還很欣慰,他應該還是愛我的。有一個朋友和我聊天時,無意中說漏了。說他已經有新的GF了,而且是他們一起去旅行的人。我當時就傻了,怎麼都不敢相信他是這樣的人。他的新GF來找我,說要和我聊聊,我當然大方地接受了。在聊天過程中,我得知,她和他在一起如果有理由,那就是為了失戀。為了自己失戀就先讓別人失戀,這樣的戀愛方式還真是獨到啊!

  今天是我們分手的一個月整,也是他們在一起的一個月整。現在他應該和他那新GF一起在旅行了,我也按和他說的那樣,接受一個新的男人,開始了新的戀愛。其實,我不是不相信感情了,只是不再相信永遠了!X對我很好。我沒有想過以後,只覺得現在這麼很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