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塔羅牌四要素展開法牌陣介紹

適用範圍
  所謂的〞四要素〞,指的就的氣、火、水、土等西方占星術裡的四大元素,是塔羅牌副牌裡的四大元素組.這種推測法是利用四種元素的基本特性,專門為想瞭解如何解決總是的求問者提供解釋的擺法.求問者要先描述清楚自己目前面臨的困難.以及想得到的結局.

擺法
按照一般洗牌、切牌程序,然後,取出從上面數來的第四張牌,放在圖示中 (1) 的位置。
將數過的牌放在一旁,剩下未數過的牌重新計數,數到第四張時再取出來,放在 (2) 的位置。
重複上面的動作兩次,分別會得到兩張牌,依順序放到 (3) 及 (4) 的位置。
依順序翻開四張牌,進行解讀。
牌位含意
  (1) 代表火,火象徵行動。這張牌主要是提供給你行動上的建議。
  (2) 代表氣,氣象徵言語、溝通。這張牌的位置在提供你言語上應該採取的對策。
  (3) 代表水,水象徵情緒、感情。這張排在建議你感情層次上,應該採取的態度為何。
  (4) 代表土,土象徵實際物質、金錢。這張牌在告訴你物質方面 (如金錢) 應該如何處理,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