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職場女性:教你對付“臉歧視”

現代社會,在法律上實現男女平等啦,女人可以擺脫家庭婦女角色的束縛,和男人一樣在社會職場謀取工作。參加工作的女人就是職業女性,應該和男人享有同樣的待遇,可是在現實中卻還是存在很多歧視女性的問題。

    “臉歧視”女人比男人更甚

    女人,在哪裡,都有男人異樣的眼光緊盯不放,言行舉止,倍受關注。特別是女人的容貌,更是男人關心的焦點,男人無論長什麼樣,都無關緊要,女人就不同,女人的臉對她的命運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自古就有名言,女人無才便是德!女人有沒有才智,並不重要,最要緊的是必須要有好的容貌,有一張美豔動人的臉就決定會有好的命運!生在古代,可以嫁給富人,或者入選皇宮,享不盡的榮華富貴。生在現代,可以參加各種選美比賽,奪冠者傍大款嫁富豪就容易多啦!

    在工作場合,女人會遭遇很多不平等的待遇,因為美醜的差別就會面臨職位選擇和升職加薪等不平等對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美女大受歡迎,醜女求職困難。

 

要持續更新下去喲!!祝你心情愉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