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難道你不愛我嗎

我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我曾為自己的漂亮感到過自豪,我也是一個保守的女孩。在我上大一的時候我愛上了一個高大帥氣的男生,他和我是一個年級的,他也說他很愛我,我們的關係就那樣慢慢的越來緊密,直到有一天他想和我……,我說:「不可以預支,我要把它留給和我結婚的人,你既然那麼愛我就應該等到和我結婚那天再……」他說:「我是真的很愛你的,現在婚前同居的多的是,再說這都什麼年代了,誰還在乎是不是處女啊,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會耐心的等待的,」我看的出來他不是很高興,我覺得自己有些對不起他,終於在一個月後的一天晚上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以後我們的關係好像又加深了一些,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

  突然有一天我看見他和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手拉手走在一起,我就衝了上去,我真的希望他能向我解釋,可是他卻什麼也沒說,我當時腳一軟就坐在了地上,就那樣看著他們手拉手的走了,我的心在滴血,晚上我打電話給他想約他出來談談,他說:「我們還是分吧,也沒什麼好談的了」「為什麼?我什麼地方做錯了嗎?你告訴我,我可以改的,」「你什麼也沒做錯,只是我已經對你的身體不感興趣了,明白了嗎?」說完他就掛斷了電話,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給我帶來的傷痛終於慢慢的好了,我也開始了新的愛情,他是一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男孩,我們的關係一直都很好他非常愛我,我以為自己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關係進展很順利,我們決定不就之後就結婚,他有很多次機會可以要我,可是他沒有要,我真的很感動,也很好奇。

  在我們決定結婚後,一天晚上我終於忍不住好奇,還是問了他:「你有很多次機會可以要我的你知道我很愛你,我是不會拒絕你的,難道你不愛我嗎?不然你怎麼不想要我啊?」
「其實你錯了,我不是不想要你,而是我太愛你了我不想傷害你,第一次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現在雖然是21世紀了,社會也比以前開放了,但是還是有相當多的男人在乎自己的老婆是不是處女的,現在的世界什麼情況都可能發生也許今天我還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明天就……」
我摀住了他的嘴「不許你瞎說,為什麼男人都在乎女人的過去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