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處女座女人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有一種內在的魅力和不受「新潮」干擾的特有的浪漫氣質。她的謙遜有時會發展到惟恐被人注意的程度,因此,她與生活總保持一定的距離。她願意把自己的幸福置之度外,而為別人貢獻出自己的全部精力。
十分注意細節,有時會到了成癖的地步。她非常注意自己的安全,不喜歡意外的事情。這是一個相當出色的家庭主婦,她懂得如何體貼、照顧自己的親人,使他們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她心甘情願地承擔起家庭生活的責任,但她需要別人把她的辛勤勞動看在眼裡,感到她是不可缺少的。她很善於為別人醫病,她自己的身體也經常感到不適,需要用相當的時間來調理自己的脆弱身體。
生活中缺少不了處女座的女性,但她總覺得在幕後要比在台上當主要演員自由自在得多。
處女座的女性與雙魚座的男性性情都很溫和、怯懦,他們會相處得很好,過著相敬如賓的和諧生活。
與金牛座的男性結合,會建立一個美滿舒適的家庭,並會有為他們爭光的孩子。
與摩羯座的男性結伉儷,他們會同心協力為遠大的生活目標而努力,持久不變的感情會使他們永遠幸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