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鍍金的產品會褪色嗎?需要怎麼保養?

答:鍍金只是在產品外面鍍上一層金色或白金色,只要磨光或腐蝕了鍍金層,所有的鍍金產品都會有褪色的現象,具體的使用壽命要根據各人皮膚膚質以及使用、保養情況而定。請參考如下飾品保養方法:
◣首飾常更換,同一件首飾,應避免長時間佩戴,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首飾鍍層長期接觸汗水,容易消蝕,因此最好是預備多件飾以用作經常替換
◣在佩戴過程中,如果有時間 ,最好經常用細絨布擦拭,以保持首飾的光亮。
◣當您在從事重體力勞動或洗澡時,應取下所佩戴飾品,放在固定的地方,以防丟失或損壞。
◣每件飾品應單獨存放,避免與其它首飾或硬物混放,以免相互之間磨擦受損。
◣過敏性皮膚者請慎重佩戴K金首飾,若在佩戴過程中,發生皮膚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佩戴,並到醫院做相關檢查。
◣不佩帶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