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九十八次的等待

有那樣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他們非常的相愛。
有一天女孩要搬家到遙遠的城市去了,男孩非常的傷心,卻不敢留她。
另一個城市裡有她的父母,有她很好的生活環境,而男孩什麼都沒有,男孩不敢留她,怕留下她,她會跟著他吃苦。
所以他最終什麼都沒有說。
而女孩一直在等他開口說不要走,她等啊等,一直等到上飛機,他都沒有說。
上飛機前,女孩遞給男孩一個可愛的小毛豬,女孩說:想我了,就摸它一下吧。
然後,女孩就上了飛機,她沒有回頭。

晴朗的天突然下起了雨,男孩含著眼淚看著飛機升空,就在這一刻,他突然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他竟然沒有問女孩在新城市裡的地址和電話!

於是,從此他開始等待,每一天每一天的守著電話不敢離開,他想女孩一定會打電話來的。
但是沒有,一直都沒有。
他想念女孩的時候,就摸一下那個小毛豬的頭,他摸了一次又一次,只讓自己更加想念。
他等了整整三個月,後來他絕望了。
他覺得女孩一定是放棄了他,他甚至開始恨那個女孩了。
後來,男孩走出了自己的屋子,從這一刻開始,他決定忘記這段感情,他要重新開始。
於是,他抱起那個小毛豬,想了想,狠心將它仍出了窗外。
扔掉了關於女孩的一切回憶,男孩從此再也不回頭了。

第二天一早,有個餓清潔工到樓下打掃衛生,她看到了那個小毛豬。
她把小毛豬抱了起來,摸了一下它的頭,再摸了一下,突然,小毛豬動了。
小毛豬的嘴巴慢慢張開,吐出了一張字條。
字條上,是女孩在新城市的地址和電話。
小毛豬是女孩專門跑到一個玩具廠找人定做的,費了很大的心思。
如果摸了豬頭一百下,小豬就會吐出她寫在裡面的字條來,她已暗暗決定,只要接到了男孩的電話。
她就不顧一切的趕回來,再也不和他分開。
但是,男孩最終只摸了九十八下。

清潔工想:多麼好玩的小豬呀,帶回去給兒子玩吧。
她抱走了小豬,扔掉了字條。
男孩和女孩從此錯過了一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