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聖職者 - The Hierophant正位含義

基本含義——值得信賴的、得到援助的、良好的建言者、有貢獻的、心胸寬廣的、有宗教情緒的。
  戀愛婚姻——值得信賴的戀人、對戀情持謹慎態度、博愛、婚嫁、良緣、有媒人牽線搭橋、能夠安全交往的對象、年長的異性、逐漸加深的戀情、長久持續的交往。
  工作學業——多聽他人的勸告、遇到良師致使成績進步、會出現對自己有幫助的人、與學長或同學一起用功而獲益、耐力十足、思想保守、適合顧問或醫學工作以及以談話為主的工作。
  人際財富——獲得學長的建言、獲得父母的資助、事事為朋友著想、容易遺失錢包。
  健康生活——有遇到好醫生的機會、化妝時偏重於嘴唇會帶來好運、口紅適合使用粉色系。
  其  它——觀賞音樂會或看電影、前往寺廟上香許願、擁抱自然。
逆位含義:
  基本含義——失去信賴、多管閒事、過於依賴他人、心胸狹隘、被強迫推銷、孤立無援。
  戀愛婚姻——緣分淺薄、步調緩慢、彼此不夠體貼、佔有慾過重、因固執己見令人反感、父母反對。
  工作學業——因輕視而品嚐苦果、因厭惡老師對課業失去興趣、過分依賴同學的筆記、得到錯誤的情報。
  人際財富——干涉他人、令人困擾的好意、自以為是、沒有必要的義氣、因助人而損失金錢、無人援助。
  健康生活——要多運動、呼吸道疾病、頻咳、偏食。
  其  它——恐高、喜清靜、不宜乘坐飛機旅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