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精神如山

我相信一種精神,一直相信這種精神,它撐起了高貴的信念。信念猶如一輪光芒萬丈的太陽,照亮了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溫暖,光明,勇敢執著地追求,幸福安詳地創造。我們的生命因此有了豐富的內涵,不朽的價值,也因此,我們生機勃發,希望常在。
  精神變成了我奮鬥的燈塔,變成了我攀登向上的力量,變成了我降魔除怪的刀劍。我因此百折不撓,信心百倍,無往而不勝。
  精神就是我的思想的導師,快樂的銅牆鐵壁,幸福的指南針。
  精神是我前進的車輪,是我騰飛九天鵬程萬里的翅膀。
  精神能為我逢山開道,遇水架橋,推助我不斷前進,不斷自我超越,自我實現。
  精神是我偉大的朋友,給我出謀劃策,給我萬般勇氣,給我靈感智慧,給我渾身孔武。精神是生命發射出來的迷人光芒,讓我們具有親和力,魅力四射,瀟灑風流。精神的臉上,青春煥發,精神的心中,日月爭輝,精神的世界裡,花開得艷麗繽紛,天空永遠晴朗蔚藍!
  有了精神的支持,我堅忍不拔,壯心不已。有了精神的參照,我不捨晝夜,焚膏繼晷,我聞雞起舞,青春而又熱情,真實不乏浪漫。
  精神的世界裡,我感知遙遠的昨天,憧憬燦爛的未來,設計精彩的現在。火熱的生活是因為精神的存在。如果把精神從生命裡剔除出去,那麼人就會淪落成為動物,與豬牛羊沒什麼兩樣。精神是高級動物與低等動物的分野。精神是浩然長存的正氣,是赫赫凜然的正義,是一個滋生希望的場,是一個匯聚日精月華的乾坤,是命運的真正主宰。沒有精神,智慧凋敝,信心折腰;沒有精神,思想渙散,夢想斷翼;沒有精神,生機乾涸,生命枯萎;沒有精神,目標死亡,激情冷卻。精神的巨大能量翻天覆地,摧枯拉朽;精神的激揚溫度,讓枯木萌芽,讓巨石開花。在精神的神奇王國裡,時間被製造成理想的模樣,所有的艱難困苦節節敗退,成功如影隨形。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有精神的人。這樣的話,我便擁有了美麗人生。
  然而,精神更如一座高山,巍巍峨峨的高山,靜視天庭,雄傲人間。
  精神如山,情感如川,山川相繞才是風光無限。
  生命如地,時間如天,天地相容,才有事業的如日中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