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是一條不漂亮的魚

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好笨!每天都聽著音樂自己喜歡的音樂,可是我連一首完整的歌也唱不出來!呵呵喜歡聽感覺很幸福又稍微帶一點點憂傷的歌。不能太幸福了,也不能太悲傷了。
  
  很多人都聽過魚和水的故事,確實很感人!
  
  我像是一隻魚一直在不知疲倦的游來游去。水的世界很大,他可以擁有很多的魚,他可以讓自己變得清澈也可以選擇渾濁,可是魚只能生活在水裡!水裡的朋友很多可是沒有幾個是和自己一樣的,魚在水裡待得厭煩了可是她還是選擇呆在水裡因為她沒有翅膀可以翱翔天空……
  
  每次游到不同領域的時候總會碰到一些美好的事情,記得有一次我在水面正曬著太陽,有一個好心的小伙給我了點吃的,他很陽光每次見他都帶著燦爛的笑容,雖然我不認識他可是看著他我感覺很舒服,他一個人在那說話,有時候他心情很不好沉默的一句話都不說。那天的陽光很亮每個人的眼睛都閃著幸福的光芒,他很開心的對著我說:「人們在黃昏,你在正午」我不懂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可是我只知道他那天很開心很開心……後來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可是他對著我笑的樣子我還記得……
  
  有時候真的很奇怪,在最親的人面前反而想掩飾一些什麼,或者不想讓他們為自己擔心,或者害怕被他們看出自己有多軟弱,或者……可是對一個陌生的人你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他你的事情與想法,只因為陌生!陌生的感覺有安全感有一種莫名的歸屬感!
  
  我現在才真正的體會到距離產生美得真正含義!
  
  有一次我貪玩游到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陌生的地方,我沒有辦法回去,於是我停下來試著讓自己去適應陌生的環境,我很佩服自己的忍耐力,在哪裡我遇到了一個至今為止對我來說都很陌生的一個人,他對我說他覺得我整天游來游去很累,而且水裡這麼多的魚缺少我一條魚也沒有關係,他想帶我回家回他住的地方,我很開心覺得自己很幸福。可是我沒有答應我選擇了繼續留在水裡!在陌生的日子裡,他天天都會準時的來這裡看我,我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有時候累了就閉著眼睛休息。有時候我真的很累我連動都懶得動了,他在一旁說很多的話說人類是多麼的複雜,說他是多麼的失望與無助,我難受極了,可是我也累了我連自己都照顧不了我怎麼去理解他而且我也理解不了……於是我就四處遊蕩終於找到了我原來生活過的水域,安靜幸福的游來游去,每天還是會見到對我微笑的人們……
  
  也許我的尾巴上印著什麼特殊的符號,見過我這條魚的人總覺得我是一條不漂亮但很好的魚,呵呵我也搞不懂到底人類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可是我知道我要的生活是什麼,我是生活在水裡只能生活在水裡的魚,可是我的思想沒有在水的岸邊而是在雲端,我喜歡水的寬容與溫柔,不管我心情好壞,不管我輕鬆還是疲憊,水總會在我的身旁,可是我的思緒不只是局限在水的領域裡……
  
  謝謝水謝謝關心我愛護我的那些可愛可敬的人們!我是一隻不漂亮但也不怎麼好的一條魚,可是我會自由自在的游,我會激起美麗的波紋而且會被柔和的陽光照耀的美麗多彩……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