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相信我從未離去

請你相信我還在這裏,在這裏從未離去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經歷了風風雨雨到了現在,磕磕碰碰來到了這十字口,不需要任何語言來掩飾幾近悲壯的選擇,不需要任何藉口來慰藉無奈的處境,我已疲憊,疲憊不堪。
說什麼呀?面對銘刻於心那份情那份愛語言已顯得是那麼的蒼白無助,那就什麼都不要說了,什麼都不要再做了,來一起跳舞吧!音樂,讓音樂響起來,隨著DJ舞曲我們一起舞動,跟著節奏跟著心情跟著你秀發,追求自由使我們共同的目標,此刻將所有的得到和失去都甩掉不再有煩惱,永遠不要再提起,一起來感受彼此間的心跳,是音樂讓我們的世界充滿了期待,是激情讓我們在這深夜頭腦發燒無法入眠,用舞蹈來宣洩情感的衝動,用震撼的音樂叩擊著麻木的心門為你而開,只為等你來。
綻放的花蕾盛開是為了讓玫瑰更加妖豔美麗,當花瓣完成所有的美麗後就會隨風落下,化作泥土融入玫瑰的經絡,不管怎樣的表現狀態都是為了這顆玫瑰的美麗更加嬌豔無比。我們不管曾經遇到了什麼樣的風風雨雨都已不重要了,請你相信我還在這裏,在這裏從未離去。用我的傷痕完成你成長的烙印,用我們的相愛去證明我們還是那麼的激情四射,還是那麼的用心去珍惜曾經的愛恨情仇,足夠了已經足夠了。因為我曾用激情點燃了青春的熊熊火焰只為你而燃燒不止,因為我用相思豎起的一面大旗只為盼你歸來,那只曾飛離的夜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