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愛的一年

辭舊迎新,迎來了傳說中的世界末日2012。新年伊始,沒有宏遠的未來計畫,回顧2011到別有一番滋味。
  2011,有喜有憂,有成長有幼稚。年終又有了新的轉折,是喜是憂,未知?
  熬過春,走過夏,恍惚了秋,幼稚了這個還在繼續的冬。
  恍恍惚惚一年就這麼到頭了。這些天就琢磨著為2011寫點什麼。在繁忙的空際鋪墊思路。還是沒琢磨出頭緒。可能自己真的是老了,新環境中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2010年終我結識了好心情,給原本無聊沒有生機的生活帶來了絲絲美好和甜蜜。我是個喜愛文字的笨女人,從中學開始堅持寫日記,中間因為孩子斷了兩年。在好心情,又重拾起,久違的熟悉而又陌生的文字。文筆有限,沒有出眾的文采,只能將就的寫寫自己的心情。也很滿足了。在好心情,找到了真實的自己,可以毫無顧忌的抒發自己心情。在你失意時,有很多文友給你鼓勵和支持。在你喜笑顏開的時候,有朋友為你祝福。這是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雖然也會有不盡人意的事發生,哪有完美人生啊,換個角度看待不如意,就會欣慰很多。2011年終,是我和好心情相識一周年的紀念日。有時想想真慶倖認識好心情,沒有她我走不到今天。是好心情陪我走過了,這個多災多磨難的四季。
  最初在好心情,看別人的文章,豐富自己的思想。讀別人的故事,檢討自己的生活。揣摩別人的箴言,修身自己的素質。在好心情真的受益很多。起碼自己是受益者。在這裏找到了靈魂深處的自己。好心情是我的一片淨土。
  這是個幸運的2011。盛夏重遇多年不見的好友。如果好心情是我的靈魂,好友就是我的精神美酒。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瞭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可以說是一種幸運。我們就是被射中的幸運兒。
  忙忙碌碌,恍恍惚惚,真真假假。這是怎樣的一個秋天。還沒品出,它的滋味。就已走遠。是多愁善感,是秋寒心涼,還是某些故事的開始或結束。即已走遠,就不去琢磨了。空徒勞還傷神。
  年末,天也冷的不留情。有人忙著走親,有人忙著年終結算,有人忙著回家過年,有人忙著掙錢。上班族每天重複著三點一線不變的路程。每個人都在演繹著不同的生活。
  平凡,渺小,愚鈍,沒有資質,沒金錢,沒有相貌,沒有文憑,沒有姣好身材的笨女人。在這消逝的2011,堅強,勇敢,自信的走過來了。有時我真佩服自己。是佩服自己的堅強還是自己的傻人傻福。佩服自己的心態吧?!
  2011是長大的一年,是成熟的一年,是故事開始和結束的一年,是迷茫的一年。
  2011是有愛的一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