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追隨你的心——用思想改變世界

喬布斯,世界上最偉大的CEO,最偉大的創新者,最擅長擄獲人心的演講者,善於與眾不同地思考問題,善於與聽眾互動的溝通大師,他的每次演講都展示出“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的偉大思想,每次演講都註定讓聽眾感受一場激動人心的心靈之旅。

  《追隨你的心——用思想改變世界:喬布斯的十大演講》,當今唯一一本喬布斯本人著作,從最著名的數十篇極具煽動性和啟迪性的傳奇演講中,精選出對人類思維影響最大的十大演說,挖掘他讓觀眾如癡如醉的特殊技能,更深刻折射出其睿智的思想。

  全書以喬布斯語錄開篇,精選喬布斯最精彩的思想精華呈現給讀者。更有三篇珍貴訪談,深入挖掘喬布斯思想。





內容簡介
  喬布斯以其睿智的思想,創造出一個個商業神話和令人驚歎的產品,不僅改變著他自己的現實世界和內心世界,也時刻改變和影響著全球人們的生活方式和對未來科技的認識。

  喬布斯不僅是一個發明家、企業家,也是世界舞臺上最具溝通魅力的大師級人物,還是全世界最擅長擄獲人心的演講者。本書收錄了他最著名、最能給人啟迪的十大演講,再加上他的經典語錄、著名訪談錄,充分顯示了其精神世界和無與倫比的才能,向世人展現喬布斯的舞臺表演魅力和思想精華所在,讓你全身心體驗喬布斯的演講過程。他的每篇演講,都會使聆聽者保持高度的熱情和關注,都註定成就讀者一場激動人心的體驗之旅。

作者簡介
  史蒂夫·喬布斯(1955-2011),發明家、企業家,美國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前行政總裁,一個最成功的行銷者,一個涉及電腦、數字音樂以及動畫電影製作諸多領域的跨界奇才。他陪伴了蘋果公司數十年的起落與復興,先後領導推出了麥金塔電腦、iMac、iPod、iPhone等風靡全球億萬人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乃至生活的方式。
  喬布斯是改變世界的天才,他憑敏銳的觸覺和過人的智慧,勇於變革,不斷創新,引領全球資訊科技和電子產品的潮流,把電腦和電子產品變得簡約化、平民化,讓曾經是昂貴稀罕的電子產品變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