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友愛愛太頻繁 害我不敢進家門

經朋友撮合我認識了娜娜並成為了戀人,娜娜長的恬靜可愛,一頭烏黑發亮的披肩發,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曲線身材極富吸引力,說實話我是被她清純的外表所吸引的,她給我一種想要保護一生一世的衝動,我渴望能照顧她擁有她。

  我雖然外表不是很俊朗,但是我的雄性魅力還是發揮的很極致,寬宏的氣場早已將娜娜迷倒,娜娜在我們市的一所三甲醫院做護士,她的工作很繁忙,我每天都會在醫院門口等她下班,熱戀期的你儂我儂是那麼甜蜜那麼美好,我和娜娜纏綿曖昧了好幾個月,在情人節那天我們同居了,因為我住單位,而她是在外面租房子住,所以她要我從單位搬出來和她一起住,我自然很爽快的答應了,此後我們便住在一間二十平米的小房子裏過著幸福的小日子。

  我的工作在春秋這兩個季節比較繁忙,自從和她同居之後我的工作便忙碌了起來,每天早起晚歸,接她下班的次數也減少了很多,她偶爾也抱怨幾句,我便說些好聽話哄她開心,她其實也只是嘴上說說,她知道我忙所以也想對我撒個嬌討個歡喜。

  自從我們有過一夜歡愉之後,她嫺熟的動作讓我感到壓力很大,她並沒有我原想的那樣純潔,至少在第一次床事上她太過於主動過於奔放,我雖然不是很介意她的過去,可是多多少少我心裏還是有些不爽的。

  我很珍惜對她的感情,我希望以後能結婚生子幸福的過一輩子,我在心裏不停的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娜娜清純的外表下藏著一顆風情的心,也許我正是癡迷她的清純而忽視了她的風情,每次和她演繹歡愉之事過後我都會抱著她很久,在耳邊私語她在我心裏是多麼的重要。

  熱戀期間,我們幾乎每天都演繹歡愉之事,我們享受著愛情帶來的滿足感,可是時間久了,那種衝動也就慢慢的變淡了,再加上工作很勞累我有時候也總是草草了事。

  娜娜卻每天都纏著我,甚至有時候還強迫我,都說男人很色,沒想到女人色起來也那麼讓人恐懼,我們便開始因為這事吵架生悶氣,可是生氣歸生氣,晚上一起睡覺的時候她依然不管不顧的纏著我。有時候半夜裏也把我叫醒做那事,我真的崩潰了。

  我突然想搬回單位去住,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們是不會幸福的,我想還是需要兩個人都冷靜的想想,有幾次我晚上都不敢回家,藉口單位忙住在同事家裏,和娜娜在一起我很快樂,但是她的某些行為真的讓我瞠目結舌,好無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