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老公想和初戀做普通朋友 該同意

 25歲那年,我認識了老公。婚後的生活很幸福。老公是個老實人,不懂浪漫,但他對我的關懷卻溫暖實在。我們有個8歲的女兒,聰明又懂事。我和老公工作穩定,收入不算很高,但衣食無憂。我以為這種幸福會一直繼續,但就在兩個月前,幸福的天空飄來層層陰雲。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那晚,剛要跟老公睡下,他的手機響了起來。他看了看號碼,沒有接,掛掉後乾脆關機。我問他是誰打的,他隨口說是客戶,我又問客戶怎麼半夜打電話,他愣了一下,然後就說可能是打錯了。

  我心裏一陣不舒服。如果只是一個打錯的電話,他幹嗎慌裏慌張地掛掉,還直接關機呢?

  儘管心中有懷疑,但我沒再深究。那一夜我睡得很不踏實,早早就起了床。簡單洗漱後回到臥室,看看還在熟睡的老公,又看看他放在床頭的手機,終於還是沒有忍住,偷偷把他的手機拿到了廁所裏。

  開機後我查看了通話記錄,短信收件箱,沒什麼異常,就連那個引起我疑心的電話似乎也正常,號碼顯示的是一個男人的名字。

  正暗暗自責時,老公的手機又收到一條短信,還是昨晚那個號,“親愛的,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在你回家時給你打電話,但我真的有事找你,等你電話。想你。”心猛地一痛,拿著手機的手抖個不停。

  回到臥室,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憤怒,狠狠將手機摔在了老公身上。老公猛地一驚,騰地一下坐了起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沖著我就嚷嚷:“一大早,你發什麼瘋啊?”

  “我真就希望自己瘋了,這樣心就不會痛了,你是不是也希望我瘋了,這樣就不礙著你和別的女人雙宿雙棲。”話沒說完,淚水已濕了臉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