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的家人成就你的命運

我個人一點小心得:四柱八卦紫薇很中國

  紫薇是從四柱八字演化出來的,基本一脈相傳。

  年月日時四柱八字,可以簡單解釋為代表家族裏的祖父母輩,父母輩,同輩妻輩,子女兒孫輩。

  祖父母輩就是帶給你根基蔭封的人,換句話說家裏三代貧農還是三代高官就在這裏顯示,那麼現實裏無非是你個人具有何種可能的教養,身後有多大的靠山。所謂三代做官才會穿衣吃飯,無非是想說明個人奮鬥雖然值錢,然而人們到底要以鄙薄暴發戶來尋求一點心理平衡,而對於數代大富大貴之家只得做俯首貼耳狀。

  父母輩是帶給你現世庇護的人,很直接的栽培你。從這裏可以看到你可能獲得的明顯的資產和幫助之類。

  而妻輩弟兄輩自然是比較關係到你中年以後的人生走向,他們什麼樣對你影響很大,有時候他們是什麼樣你就是什麼樣。

  最後就是中國人講究的老來運萬年運,所謂老來好才是真好。看兒孫給你帶來什麼。

  可以注意到在中國個人命運預測裏“我”是隱形的,只有“我們”,祖父母們和“我”,父母們和“我”,“我”和夫/妻,“我”和弟兄們,“我”和兒孫們,任何時候我都是淹沒在人群中的,必須靠他們來實現“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