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五個約會建議送給內向的人

與別人交往的時候,內向的人在總會遇到更多的困難。尤其在約會的時候更是如此。這裏有幾個約會技巧的小建議或許能夠有些幫助。

  1、坦誠

  不要假裝自己是交際花。內向沒有任何的不妥之處。如果你想要交個朋友或者是想談戀愛,那麼你要坦誠地告訴你的約會的對象。你的直率或許會嚇跑一些人,但是那些真正欣賞你的人會被吸引過來的。

  2、約在你覺得舒服的地方見面

  如果你不喜歡吵鬧的酒吧,那就不要約在那裏。內向的人通常會遷就別人,他們會按照別人意願去做,即便是這樣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找個你覺得舒服的地方約會:氣氛慵懶的咖啡店或者是公園。

  同時你可以考慮在約會的時候帶上你的寵物狗或者是你的朋友。這樣至少在需要的時候你會有個可以依賴的人。

  3、避開那些能說會道的人

  在戀愛中,你需要讓另一半聽到你的想法。如果你的約會對象從不給你插話的機會,那麼他不是那個適合你的人。

  4、尋找微妙的感覺

  有的時候你忙於考慮第一印象和許多需要注意的事情而沒有去感受一下只是與這個人坐在一起的感覺。你喜歡在那裏麼?或者你有沒有擁擠、壓抑和緊張的感覺?你要確保你的約會讓你覺得舒服才好。

  5、小心那些只想占你便宜的人

  內向的人通常願意付出。我們傾聽,我們關注,我們願意為別人做些事情。但是你要保證你的付出會有所回報。如果一段時間之後浪漫的舉動或者一起活動是你反復要求的結果,那你就要小心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