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的悲傷 一如既往

花開,若只是一場淒美的相遇;花落,若只剩一個心碎的結局。那麼,請記得要忘記。——題記
  
  早晨,天空飄起了小雨,躺在暖暖的被子裏不想起床,就躲在被子裏玩起了手機,不小心翻開手機上的日曆,才猛然發現又過了一季,心裏不免有些哀傷,本該繁花似錦的青春,就這樣被蹉跎在無情的歲月裏。忘了自己是第幾次這樣的感歎,只是每次感歎過後,時光流逝仍在繼續。
  
  起床後,撐著一把淡藍色的傘,穿上一件厚厚的毛衣,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大街小巷中穿行。寒冬的清晨,格外安靜,突然感覺自己似乎喜歡上了這感覺,沒有喧囂,沒有爭吵,沒有勾心鬥角。可以戴著耳機聽自己想聽的歌,可以在路邊的小攤上吃一碗熱乎乎麵條,可以不用戴著虛偽的面具對每個人微笑。這一切的一切只有這一分,這一秒才能得到。沒有誰知道,其實我只是一個喜歡安靜的孩子,喜歡一個人靜靜聽著一首歌,喜歡一個人靜靜寫著一段傷感的文字,喜歡一個人在寂靜的夜裏回憶。
  
  夜幕降臨,腦海中淩亂的思緒不禁又想起了那不堪回首的記憶,當畫面定格,停下的是一個笑面如花的女孩,看著那如花的的笑顏,淚水不經意間又滑落眼角。一段感情的開始,一段感情的迷離,一段感情的過去;鑄就了一段感情的悲傷結局。但是能在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遇到一個最美麗的女孩,此生,還有何求。
  
  其實自己很明白,不是每一段用心的感情都能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只是常常從夢中醒來時發現淚水已侵濕了雙鬢。從來不敢奢求太多,因為害怕奢求太多,最終會迷失了自己。一直都堅信,不是每段感情,都不會有結局,正因為幸福沒那麼容易,所以我們才能學會珍惜。
  
  其實,我想要的不多,只想身邊有個人始終陪伴著,在我難過的時候她會陪我一起難過,在我快樂的時候她能分享我的快樂,在我脆弱的時候她會安撫我,在全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她會輕輕的抱著我,說一句:“別哭,至少還有我!”。她可以沒參與我的過去,但她會用心陪我走完整個未來。我想要的,僅此而已。
  
  因為沒有人陪我,所以我喜歡上了文字。
  
  我喜歡文字,是因為只有文字願意聽我訴說
  
  我喜歡文字,是因為只有文字能分享我的傷心快樂
  
  我喜歡文字,是因為文字能不離不棄的陪著我
  
  其實,很少有人知道。喜歡文字的孩子都是孤獨的,文字是他們唯一的朋友;喜歡文字的孩子都是脆弱的,文字是他們唯一訴說的對象;喜歡文字的孩子都是傷不起的。喜歡文字的孩子都很執著,一旦愛了,就會付出全部;喜歡文字的孩子總是習慣假裝堅強,就算傷了,也不會在任何人面前哭泣,只會笑著說句“沒事,我很好!”。沒有人能讀懂微笑背後的落寞、心痛、眼淚。
  
  就算微笑背後只剩心碎,我仍認為每個人都會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個陪伴一生的人。而那個值得我陪伴一生的人,我會靜靜等著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