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隨筆

 沒有什麼比這一刻更感慨的咯,也許我寫的沒頭沒尾,但是只要自己懂自己的文字就可以了……
  
  前天的平安夜,昨天的耶誕節就這樣悄悄的從我身邊過去了。
  
  這就是一直期盼的節日,我卻過的一點意思都沒有,因為一直感冒,所以哪里也不想去。上班,真的是痛苦,很不舒服,說不出話了。今天終於好轉了,上帝還是眷顧我的……
  
  這一年就要到盡頭了,沒有畫圈圈的日子過的更快。這不就是我所盼望的嗎?然而越是臨近就越是焦慮,為什呢?好多好多的事,你讓我說什麼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都是個人在計畫,最後怎麼變我也不清楚,就像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根本就無法預料的。前兩天我跟房東說好了到月底就退房,我相信這個選擇是不會錯的。即使明年還來也不會住這裏了,太遠。
  
  北京租房真的是太貴了,算算這一年交的房租還真的是不少,難怪手上不富裕。一年一年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因為又長大了,我多麼希望這不是事實。可是這些過去的節日都在提醒我,讓我想起了那天書上的話:“一生無法挽留的有三樣東西,第一就是時間,第二就是生命,第三是愛情”確實如此。所以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該想想以後。雖然開玩笑跟老媽打過預防針,可是真要是到那一刻她肯定是接受不了的(有關我的終身大事),這也是我一時的想法,最後是什麼樣子我還真是不知道。還是很謝謝媽媽最後給的支持,還有對我未來的信任和支持。當然還有老爸默默的關心和支持,雖然我和老爸溝通不是很多,但是老爸還是特別愛我的,我也很愛他。
  
  剛剛一個人回到家,到了就打開電腦,右下角的日期和時間提醒著我,這一天又過去了,這一個月也快完了。心裏頭的事很多,還有一件關於工作的事情我還沒辦完,我想明天就因該把它結束了。在看看我的小屋,住了兩年了,讓我搬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因為習慣了吧。在北京的這兩年多裏,學會很多,我的最強項應該就是獨立,不管是偽裝還是什麼,總之時間就這樣過了,別的就不說了。大家都該回家過年了,只是陸陸續續的時間不一樣,其實也是一種習慣。在我心裏也說不好,沒有小時候那麼的期盼,可能每個小朋友心裏都是那樣想的,好懷念兒時的天真。如果可以我想一個出去一趟,好好放鬆一下,因為接下來會怎麼樣我真的不知道,就當是給自己放一個假,一個沒有雜念假。
  
  2011即將逝去,迎來嶄新的2012,希望新的一年能給大家帶來好運。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