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辦公室4大不良習慣

 看看以下有失水準的行為是否令你紅臉:

  穿著暴露

  在著裝方面即使稍微不注意(比如過短的裙子和透明的上衣)都會影響你作為一個職業女性的形象。出門上班之前,應該養成習慣在穿衣鏡前認真檢查一下,彎彎腰,伸伸手,並坐下來看自己是否暴露了不應該暴露的身體部位。

  上班遲到

  “即使上司對你的遲到行為沒有多說什麼,那也不表示她對此毫不在乎。”《職場禮儀》一書的作者安女士認為,上班遲到的習慣會使你顯得缺乏敬業精神。作為一個盡職的下屬,你至少應該比你的上司提前15分鐘到達辦公室。

  辦公室閒聊

  在辦公室與同事進行適當的交流是可以的,但上班時間的閒聊必須有一定的分寸。如果你花太多的時間與同事聊天,就會給人留下一種無所事事的印象,同時還會影響你的同事按時完成工作。

  錯誤的隱身人

  為了不打攪別人的工作,你總是避免和同事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你可能不知道,這樣會使你逐漸地從同事中孤立出來,也無法引起上司對你的足夠注意。所以,你應該學會向同事們問好,不要事事都通過E-MAIL。有的工作要主動及時地給上司提交備忘記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