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寶珀Blancpain推出全新X Fathoms潛水腕表

Blancpain寶珀生產的最特殊的腕表X Fathoms,從2012年1月16號至2月12號,在日內瓦Cit? du Temps公共展覽中心發佈。Cit? du Temps公共展覽中心位於橫跨Rhone River河的Pont de la Machine橋上,還有什麼比在這發佈新款X Fathoms更好的地方呢?






在2011年10月,這款潛水表在迪拜水族館第一次揭開她的面紗,這一次,她參考了前輩Fifty Fathoms,綜合了它的特點,加入了深度表,打造了史上機械性能最好的手錶。這款手錶具有世界一流的特點,比如90米深度測量功能,最大深度記憶,誤差在+/- 30之內的0-15米區域分離顯示,5分鐘回跳計數器減壓暫停,這些特點完美的展現了這家來自Le Brassus製造商的創新能力。






這款瑞士腕表首演的典禮同時還將舉辦一個攝影展,其素材來自Blancpain寶珀出版的“Fifty Fathoms”一書第四版,重點展示業內最頂級攝影師鏡頭下精彩的潛水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