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春風,吻過那朵桃花的臉

是你柔柔的輕喚,讓我從沉睡中醒來。但是,我卻睜不開我的雙眼。你告訴我,我還要在黑暗中獨自一個人靜靜的等待。等待,那縷陽光映上我那粉粉的窗簾。你說,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陪伴。
  我在黑黑的世界中,感受到你掌心傳來的溫暖。你用你特有的聲音,為我描繪著我的世界之外的世界。於是,我的腦中,便有了那綠綠嫩嫩的連天碧草,便有了那清清冽冽的春水湖邊
  終於,我等到了那縷陽光,爬上我那小小的窗,睜開了眼。終於,我看到了你為我描述的這個美麗的春天。但是,我只是睜著美麗的眼,急急的尋找你,你的模樣,在我腦中何止想像了千百遍。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感受得到你的氣息?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能聞到你軟軟的呼吸?可是為什麼?我卻看不到你,我印象中的盈盈笑臉?
  你輕輕的拂過我的眼瞼,那一瞬間,我聽到了熟悉的笑聲。我明白了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那一刻,我在湖水的倒影中,看到了自己炫目的美麗。我如水的顏,如紅霞的燦豔。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中,會滋生了一份理不清的憂傷。如這春日裏陽光下的煙塵,如這漫天飛舞的的柳絮。我知道,我用我的心,觸摸到了屬於我生命中的那份愛情的柔軟。可是,卻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裏,為什麼還會感受到一份透著涼意的寒?
  你輕聲在我耳邊低語。你說你就要在季節的轉換時離我遠去。讓我自己好好的,好好的照顧自己。可是你知道麼?我已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有你。我的世界因你才會如此美麗,你怎麼可以說離去就離去。圓睜著掛著珠淚的眼,心中輾轉了無數遍,我知道,我的美麗,我的淚水,終究阻止不了你離去的身影。而我的世界,也終究不是你停泊的港灣。
  看著你的身影就要在視線中遠去,我無助的閉上了眼睛。疼痛的感覺淹沒了我軟軟呼喚你的聲音。隨你離開的腳步,我執意從枝頭飄離。輕輕的,輕輕的,落在了你轉身時還帶著芳草氣息的掌心。暫態,你清清的眸子,看到我的微抿的嘴角,帶著一朵絕美的笑意。
  
  我知道,有一朵名為愛情的花,不會隨著生命的枯萎而不在盛開。我明白,從今以後,無論你在何方,你都不用擔心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因,我已拒絕在等待中走入下一個輪回。因,我的美麗,一直一直的都會開在你溫暖的手心裏。
返回列表